【絲琳蜜移指衣】依照台灣女性身型量身設計;好穿好搭可以天天穿

最溫馨快樂的12月到,我也正式進入半百熟女的年紀

從1號開始閨蜜寶貝車隊球隊的慶生聚會大餐幾乎要一路到跨年

愛美食愛美酒熟女的我只要一放鬆運動

立馬就會發現要變成“大富"婆啦

【絲琳蜜移指衣】依照台灣女性身型量身設計;好穿好搭可以天天穿

跟二妹在FB社團滑到絲琳蜜的愛用素人自己實際試穿分享時就特別記下來

發現【絲琳蜜移指衣】體驗館有分北、中、南三個地方

生日要吃大餐前,先把這件事預約起來,做個最美的壽星

【絲琳蜜移指衣】依照台灣女性身型量身設計;好穿好搭可以天天穿

門市採預約式一對一專屬服務,能夠好好試穿了解

直接穿上身,感受舒適再決定是否購買

另外還有到府服務的部分!可以針對每個人的需求來選擇!

【絲琳蜜移指衣】依照台灣女性身型量身設計;好穿好搭可以天天穿

美學師先了解傾聽我們日常工作家庭狀況

再開始介紹建議適合我需求的產品

【絲琳蜜移指衣】依照台灣女性身型量身設計;好穿好搭可以天天穿

親切又專業不會讓我們有壓力
而是專注在介紹商品並搭配照片解說絲琳蜜移指衣

讓我能更加瞭解絲琳蜜移指衣各項機能性產品,不只有試穿

還讓我學習到很多專業知識

更加瞭解自己曲線可以怎麼調整

【絲琳蜜移指衣】依照台灣女性身型量身設計;好穿好搭可以天天穿

以前跟二妹一起買過別牌塑身護腰,只不過真心難穿

緊到崩潰、沒辦法穿一整天

穿沒幾次就失去耐性,早早就丟進衣櫃不知名的角落裡

【絲琳蜜移指衣】依照台灣女性身型量身設計;好穿好搭可以天天穿

【絲琳蜜移指衣】多功能專利腰夾

體恤每一位穿著它的辛苦女性,人體工學設計

加上選用彈性非常好的布料材質

輕薄透氣吸汗 ,穿這件腰夾,就像穿一般衣物一樣輕鬆自在

【絲琳蜜移指衣】依照台灣女性身型量身設計;好穿好搭可以天天穿

完整包覆腋下副乳,胸部上提更好看

微凸的小富藏起來,歪斜體態也會不自覺提醒自己要端正

【絲琳蜜移指衣】依照台灣女性身型量身設計;好穿好搭可以天天穿

加長設計,包覆下腹部、髖部

與美學師諮詢配合,還可在孕期替代托腹帶

早個20年認識他們,我懷寶貝時也可以少些辛苦負擔

用最溫柔的方式,讓曲線乖乖聽話

穿上後輕薄的觸感,感覺清爽舒適不悶熱

透氣涼感舒服的感受是我最驚艷的地方

提供了背部支撐力坐著或起身走動都不會因為緊度而感到不適

自然也跟著抬頭挺胸縮腹

【絲琳蜜移指衣】依照台灣女性身型量身設計;好穿好搭可以天天穿

特殊剪裁讓我們穿上去

腰圍 82=》73(一個拳頭大小)真的很厲害

試穿了四款塑型/護型 經典材質,塑護力都不一樣

【絲琳蜜移指衣】依照台灣女性身型量身設計;好穿好搭可以天天穿

輕塑褲

LINE_ALBUM_2023.12.1體驗_231205_15.jpg

但每一件穿起來都非常舒服,就好像第二層肌膚一樣

【絲琳蜜移指衣】依照台灣女性身型量身設計;好穿好搭可以天天穿

輕薄、透氣,長時間也穿得住,穿上肉肉都藏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讚

LINE_ALBUM_2023.12.1體驗_231205_17.jpg

您看看您看看

小富藏起來,線條出來了,站姿挺拔了

看起來自然輕盈有元氣
LINE_ALBUM_2023.12.1體驗_231205_18.jpg
 
我平常很喜歡穿裙子,美學師非常熱情
還讓我體驗護型系列深V 輕塑裙
顛覆以往我穿塑身衣不是一個緊到不透氣不然就輕到沒落差的感受

【絲琳蜜移指衣】依照台灣女性身型量身設計;好穿好搭可以天天穿

再把蕾絲中塑裙穿下去後我整個愛上
【絲琳蜜移指衣】依照台灣女性身型量身設計;好穿好搭可以天天穿
【絲琳蜜移指衣】依照台灣女性身型量身設計;好穿好搭可以天天穿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不止生日, 平常也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地

真的很好融入我的日常搭配,穿各種類型服飾都很合適

【絲琳蜜移指衣】依照台灣女性身型量身設計

可以針對不同身型打造出專屬自己的漂亮曲線,與一般量身定做不太一樣!

好穿好搭可以天天穿,維持姐自信又自在的樣子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快來預約試穿送自己最好的新年禮物
LINE_ALBUM_2023.12.1體驗_231205_5.jpg
【絲琳蜜移指衣】體驗館台中門市
台中市北區青島東街57號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