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順軍益生菌評價/ 長輩益生菌分享】【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

現代人每天生活緊張忙碌,尤其前些年在國外高壓工作
加上大環境越來越不好,讓我這熟女一遇到壓力作息不正常換季時刻
除了不順之外, 一早就是包餛飩哈啾不斷
尤其已經進入半百俱樂部的一員
希望找到無添加益生菌,無意間發現【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菌 頂級保健S
成分非常單純,是100%的無添加益生菌
讓我安心輕鬆面對環境與季節的變化!
開箱短片【常順軍益生菌評價/ 長輩益生菌分享】【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
【常順軍益生菌評價/ 長輩益生菌分享】【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

常順軍益生菌評價/ 長輩益生菌分享】

市面上益生菌品牌很多,我自己挑選保健食品的重點

還是會選擇品質有保障、大廠牌的

【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菌 頂級保健S

每包投入600億菌數,包含MIX SYNBIO專利複合菌株IMC501®

IMC502®等6支優質菌株;並搭配歐洲水萃菊苣纖維,作為益生菌載體

改變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使排便順暢,真是守護我換季不NG的好幫手

【常順軍益生菌評價/ 長輩益生菌分享】【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

盒周將食品品名.成份
有效日期,營養標示等等產品資訊
都清楚標示上去
老話一句,食品只是平常輔助用的喲!
請依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均衡的飲食及適當的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有特殊體質或患有重大疾病需控制飲食的病人 
絕對先經由醫生指示食用..  
注意事項
請置放於兒童不易取得處

【常順軍益生菌評價/ 長輩益生菌分享】【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

平常自己也會從日常飲食補充好菌,像是優酪乳、優格、乳酸菌等

缺點一看成份那糖分或是香精實在讓我不安,沒補充到益菌反而補到一堆熱量

【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菌 頂級保健S,一包8.8大卡

除了可以攝取多種且足量的好的益生菌之外,並不會有過多熱量的攝取

【常順軍益生菌評價/ 長輩益生菌分享】【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

【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菌 頂級保健S

一盒30入,每次一包獨立包裝

這樣的包裝感覺很乾淨衛生,保持新鮮與風味在最佳狀態

【常順軍益生菌評價/ 長輩益生菌分享】【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

很方便好攜帶, 放在包包裡也不會佔太多空間

外出公差,旅遊過夜我也會攜帶它 不會忘了補充

【常順軍益生菌評價/ 長輩益生菌分享】【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

每一小包裝上都打印上有效日期

【常順軍益生菌評價/ 長輩益生菌分享】【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

分開在家裡辦公室學校食用都好方便

【常順軍益生菌評價/ 長輩益生菌分享】【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

倒出來為細緻細小的白色粉末

【常順軍益生菌評價/ 長輩益生菌分享】【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

食用建議
每日1-2包,餐與餐中間食用

【常順軍益生菌評價/ 長輩益生菌分享】【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

白色細小粉末好食用
甜甜帶點棉花糖微微甜黏口感
單吃就很好吃,這是菊苣纖維本身的味道口感
【常順軍益生菌評價/ 長輩益生菌分享】【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
在一天的餐與餐中間可以吃一包
【常順軍益生菌評價/ 長輩益生菌分享】【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
沒有讓人會害怕的怪味,寶貝也很愛這口感
也可以加入水中或是像我平常喝的汽泡水中(避免超過40℃)也可以
順便提醒自己每日要喝足量的水

【常順軍益生菌評價/ 長輩益生菌分享】【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

LINE_ALBUM_鞋_231117_28.jpg

V多喝水.少紅肉.每日健康五蔬果,五份以上蔬果

V多運動

V細嚼慢嚥..保持進食好心情

V每日固定順暢方便習慣

這是我這熟女希望能每天達到的目標

身體輕鬆,讓我更能保持愉快好心情跟著閨蜜到處走跳

【常順軍益生菌評價/ 長輩益生菌分享】【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

哪裡買?除義美實體門市

還可於義美生醫官網、MOMO、PCHOME、YAHOO、生活市集等線上商城訂購

官網:義美生醫

Facebook粉絲專頁:義美生醫

LINE:義美生醫IMEI Biomedicine

Google商家:義美生醫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常順軍益生菌評價/ 長輩益生菌分享】【義美生醫】常順軍益生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