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不止要我好入眠,更要我從體內保養好

末生日聖誕新年聚餐的局越來越多
開心與閨蜜party、爽吃宵夜,真的是超級紓壓
但是常常吃完大餐宵夜有罪惡感,又會睡不好
對於美食很難抗拒的我,常常陷於兩難
加上覺得代謝好像越來越差,最近運動也沒有天天持續
維持我這進入半百熟女健康,真的要下一番功夫
【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不止要我好入眠,更要我從體內保養好氣色
開箱短片【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不止要我好入眠,更要我從體內保養好
【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不止要我好入眠,更要我從體內保養好
| Believe in Nature |
大漢酵素深耕小分子營養領域,懂得生命健康的秘密
就來自於大地豐藏的營養。一起透過植物精華 找回希望擁抱
實現我與最愛家人的健康心願
【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
全盒封膜,確保送到我們手上是全新品
盒背將食品成份.營養標示.
食用方法等等產品資訊
都清楚標示上去
老話一句..食品只是平常輔助用的喲!
 請依建議量食用..
■注意事項:
1.本産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2.孕婦、哺乳婦女及患有重大疾病需控制飲食
與服藥中的病人請先諮詢並經由醫生指示食用
【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不止要我好入眠,更要我從體內保養好
包裝很貼心..以一次一包的獨立粉末包裝
【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不止要我好入眠,更要我從體內保養好
這樣的包裝感覺很乾淨衛生,保持新鮮與風味在最佳狀態
【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不止要我好入眠,更要我從體內保養好
很方便好攜帶, 放在包包裡也不會佔太多空間
外出公差,旅遊過夜我也會攜帶它 不會忘了補充
【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不止要我好入眠,更要我從體內保養好
更貼心留下小缺口..讓我們一撕就可以食用
倒出來為極細小的帶淡咖啡色粉末
【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不止要我好入眠,更要我從體內保養好
食用方式:每日睡前1~2小時每日1包, 多食無益
食用時可搭配溫開水一起食用
【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不止要我好入眠,更要我從體內保養好
入口果真是粉末很細,味道嘗起來有點像在吃無糖酵素糖粉未感
完全沒有藥味與腥味,極好入口
直接食用的味道讓我喜愛
【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不止要我好入眠,更要我從體內保養好
對於我們這群進入熟女的閨蜜最大的生日願望就是一起吃好睡好生活好
除了養成好的飲食習慣與每週固定運動習慣
睡前將臥室調整到舒適的溫度、濕度,並且維持昏暗的睡眠環境
但忙碌現代人,應酬聚會工作壓力多,時常做不到心目中想要的理想作息
這時我們會額外在睡前儀式多加吃上一包【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這一步
【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不止要我好入眠,更要我從體內保養好
 
添加了GABA發酵胜肽,更能幫助穩定情緒、好入睡💤
不止要我好入眠,還有20種閃孅蔬果全方位蔬果精華
隔天早上一路順暢,從體內保養好氣色

 

【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不止要我好入眠,更要我從體內保養好

【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不止要我好入眠,更要我從體內保養好

官網:大漢酵素

FB粉絲專頁:Biozyme 大漢酵素

Google商家:大漢酵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漢酵素】閃眠孅蔬酵粉,不止要我好入眠,更要我從體內保養好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