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特色小吃~人氣美食【香酥雞】

有了美鵝王-香嫩多汁香酥雞

我居然在家裡就可以簡單吃到呢!

完全符合我家愛吃肉食炸物的老爺寶貝,

自己炸.衛生安全又省錢

『美鵝王』精緻私房料理~~~

美鵝王~~精緻私房料理,道地的滋味廣受台灣人的喜愛,四分鐘快煮料理魔法,在家就能品嘗道地風味美食,讓大家也能體會家庭料理的感動,有媽媽味道的家庭料理,才是令人難忘的美食,每道菜都有濃郁的感情,入喉的每一口都唇齒留香,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著一口.......餘味猶存。

美鵝王推出了私房料理-香嫩多汁香酥雞

原料~新鮮去骨雞肉.黑胡椒.辛香料.

每包重量~600公克



保存期限~冷凍3個月.冷藏3天.

冷凍真空宅配送達..想吃時再退冰料理..

美鵝王香酥雞不添加嫩精或防腐劑.

我可以放心給寶貝們當點心

而且調理方法很簡單喲!要吃的前一天先拿到冷藏退冰

將香酥雞自然解凍後倒在盤子內.

1:將油加熱至160

2:放入解凍後的雞塊以中小火油炸約3~4分鐘

用筷子或手(像下年羹的方式)一一撥入油鍋.


3:
雞塊呈金黃色時,以大火油炸10秒,

即可起鍋上桌時灑上胡椒鹽更棒

一下子香噴噴的香酥雞就可以上桌囉

【香酥雞】選用上等新鮮雞肉,精心調製而成,

並呈現其鮮嫩多汁的特性

外皮炸的金 黃酥脆香酥雞肉大塊鮮嫩超水的吧!

吃起來外酥內嫩..完全不會油膩


大塊大塊的雞肉皮薄肉多,上面還有滿滿的黑胡椒

內層雞肉咬下時紮實鮮嫩多汁

香酥可口,我跟寶貝是馬上秒殺一大盤哩!

是一道連挑嘴的老饕都讚不絕口的雞肉料理,

越是在口中細嚼慢嚥,越能感受到黑胡椒在口中「若鹹似甜」

散發出迷人香氣真材實料的口感叫人愛不釋口,

沾些蕃切醬來享用,美味更加倍!
美鵝王嚴選食材~私房料理香嫩多汁香酥雞

新鮮合格去骨雞肉.並以獨家祖傳秘方醃漬.


外酥內嫩汁多味美.老少咸宜
 讓我在家就可輕鬆料理.衛生可口.大人小孩都喜愛

電話 : 0919-969645


美鵝王私房料理大集合延伸閱讀:

美鵝王-蜜汁叉燒炒高麗菜

早餐-蜜汁叉燒高麗菜饅頭夾蛋

美鵝王-岩燒鹹豬肉 

美鵝王-香嫩多汁香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