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代言【魅后mehold香氛姬】口服式行動香水,炎炎夏日

這幾年跟寶貝都有了自己最愛的運動

寶貝愛潛水,我愛騎公路車

這二個運動基本上一運動起來常常就是緊身衣褲穿著一整天

只是在台灣熱情夏日艷陽下運動,那汗流浹背全身的味道真的...惱人

雖然說我有買噴香香的,但那只能治標不治本

夏語心代言【魅后mehold香氛姬】口服式行動香水

炎炎夏日同時兼顧私密保養體味改善

夏語心代言【魅后mehold香氛姬】口服式行動香水,炎炎夏日開箱短片夏語心代言【魅后mehold香氛姬】口服式行動香水,炎炎夏日

夏語心代言【魅后mehold香氛姬】口服式行動香水,炎炎夏日

【MeHold】香氛姬軟膠囊

全盒封膜

確保送到我們手上是全新品

盒背貼心將食品品名.成份

營養標示.有效日期等等..產品資訊

清楚標示上去

老話一句,食品只是平常輔助用的喲!

請依建議量食用

夏語心代言【魅后mehold香氛姬】口服式行動香水,炎炎夏日

 

夏語心代言【魅后mehold香氛姬】口服式行動香水,炎炎夏日

打開外盒

可以看到還有一個不透光鋁袋包裝著

配合台灣潮溼氣候給產品最好的包裝,這點超加分!

夏語心代言【魅后mehold香氛姬】口服式行動香水,炎炎夏日

規格容量:0.8公克/粒,30粒/盒(三片鋁片)

夏語心代言【魅后mehold香氛姬】口服式行動香水,炎炎夏日

輕巧的包裝設計

整盒很方便可以放在隨身包包裡

夏語心代言【魅后mehold香氛姬】口服式行動香水,炎炎夏日

食用方式:每日睡前食用1粒;加強調理時,每日晚飯後及睡前各食用1粒。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夏語心代言【魅后mehold香氛姬】口服式行動香水,炎炎夏日

搭配溫開水服下..

嘴裡無任何藥味感

軟膠囊易吞食好吸收

對於我來說很好就能補充吞用

連不愛吞膠囊的寶貝都覺得很好補充

夏語心代言【魅后mehold香氛姬】口服式行動香水,炎炎夏日

上班和我一樣需要久坐女生一定都知道

有時候太專注在工作,在辦公室裡一坐下去屁股就黏住

或是愛運動的我不管四季天氣時間允可就會跟著車友到處練車

一迷上騎起來都是好幾小時甚至一整天

尤其今年的台灣特別的熱,有時候即使在辦公室也是汗一直流

更別說運動時全身流的汗

炎炎夏日同時兼顧私密保養體味改善

對我來說真的一大福音

夏語心代言【魅后mehold香氛姬】口服式行動香水,炎炎夏日

我跟寶貝是每天固定睡前一顆的日常保養

並提醒寶貝與自己不潛水不騎車運動時就多穿裙裝或寬鬆透氣褲裝

下半身穿著輕便透氣

多喝水該去廁所就不要忍

日常自然香香保養從此做起

夏語心代言【魅后mehold香氛姬】口服式行動香水,炎炎夏日

官網: mehold魅后

Facebook粉絲專頁: Mehold 魅后 - 活得漂亮 就是贏家

IG: MeHold|活的漂亮 就是贏家

夏語心代言【魅后mehold香氛姬】口服式行動香水,炎炎夏日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