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16.JPG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卻要人命"

記得老爸還在時,都會說我身體都沒啥好讓他擔心的

唯一就是牙齒讓他煩惱

牙痛也是讓我吃足了苦頭

所以固定洗牙檢查牙齒是我每半年必做的工作

只是這幾年外派到國外工作, 因為疫情沒法回來

現在回來定居,也總算疫情趨緩降到二級

搬到台中新家一切都還在熟悉中

google想先看一下家裡附近有哪些牙醫診所時

跑出來超多家牙醫推薦,看得我眼花瞭亂

後來看到有人推薦牙醫小幫手

可以一次瀏覽台中大里洗牙推薦的牙醫與診所

牙醫小幫手超方便

527590.jpg

Dent&Co牙醫小幫手 是一個24小時的線上牙醫預約平台

不用下載安裝APP、直接上官網就線上預約牙醫

讓忙碌的現代人不用限制時間,全天都能預約牙科醫師

不用每次都要等診所開門才能打電話預約

也免去現場人擠人排隊,避免人群接觸

不出門一指就能輕鬆搞定

若想尋找台中牙醫推薦

幾乎所有牙齒方面的問題

通通都能透過牙醫小幫手

快速尋找並預約心儀的牙醫師

IMG_8291.PNG

我真的超久沒有看牙齒啦!

左邊舌頭火氣大小破, 換右邊牙齒吃東西

才發現好像右邊牙齒有點小痛

趁著現在終於降級可以看牙齒

趕緊來使用一下牙醫小幫手

IMG_8287.JPG

牙醫小幫手操作很簡單易懂

可以用手機也可以用電腦

只要輸入想要預約看診的區城

治療的項目,想預約的看診時間

若是像我這剛搬家對住家附近還不熟悉的大大們

可以點附近診所直接搜尋

若是還有不了解的地方

也可以點開牙醫小幫手開右下角的對話框

就可以以FB社團IG或LINE群組

或線上客服Messenger的方式去問不了解的地方

若像我吃東西牙痛可能的原因或臨時半夜牙痛必備懶人包處理方式

也都可以在牙醫小幫手找得到解答

IMG_8290.JPG

牙醫小幫手可跟全台超過1600位的牙醫師預約

洗牙醫師都在這

IMG_8292.PNG

治療項目也分得很細

一般治療、牙齒矯正、植牙、美白貼片、智齒拔除

兒童牙醫、根管治療、牙周治療、假牙、止鼾治療

、正顎手術及顳顎關節等等

都能透過牙醫小幫手平台進行線上預約

我是牙齒有點小痛,也早該洗牙了

就找洗牙推薦的牙醫, 來檢查一下牙齒

IMG_8293.PNG

牙醫小幫手

IMG_8297.PNG

輸入好資訊後,按搜尋後就會出現所有符合條件的醫師列表

根據地點、看診時間直接篩選醫師

IMG_8299.PNG

我現在住台中市東區與大里區的交界處

對於這邊的地理位置還不是很熟悉

所以我用搜尋附近診所

image

牙醫小幫手上就能搜尋找到很多位醫師

可以同時比對多位牙醫師

IMG_8294.PNG

每位醫師介紹頁面上

提前看到牙醫師的頭像

與每位醫師的主專業項目

自已選擇心儀順眼有眼緣的牙醫師預約

IMG_8300.PNG

還有每位醫師看診後民眾留下的評價

參考這評價做選擇

IMG_8301.PNG

我從小真的很怕看牙醫

即使現在到了熟女年紀

還是希望我的牙醫是一位溫柔又有耐心的醫師

image

 

牙醫小幫手

除了有每位醫師的專業介紹外

線上可以直接看到每一則民眾真實評論

這個我看得最仔細也最喜歡

image

黃歡歡醫師的評價是我看留最多

且幾乎都是溫柔有耐心讓小朋友不怕看牙齒方面等等...好評

重點還離我家很近,又近又有好評價的牙醫診所

完全說服我自己就是預約黃醫師啦!

挑選到合意的牙醫師後

就可以開始預約想要的日期與時段

IMG_8304.PNG

一目瞭然的方式

可以看到最即時的可預約時段

IMG_8305.PNG

填入個人姓名及電話的基本個資

如果有什麼想先讓牙醫師知道的事

可以直接先打在備註欄裡

IMG_8306.PNG

按下取得驗證碼後

IMG_8307.PNG

輸入手機收到驗證簡訊

再按送出

IMG_8308.PNG

簡單快速就預約好了喲!

IMG_8309.PNG

還會出現約診資訊提醒我們

IMG_8310.PNG

預約成功後還會有自動提醒約診提醒

像我預約下個月也不怕忘記啦!

IMG_8296.PNG

牙醫小幫手24H隨時隨地

線上即時預約看牙醫就是方便

學生族白天上課,上班族白天忙碌工作

只要利用睡前躺在床上或空閒時滑個手機

全天候預約看診免等待、免排隊

就可以預約適合自己的牙醫診所真的好方便

IMG_9018.JPG

【台中大里洗牙推薦】搬新家如何找到適合的牙醫?

趕快google牙醫小幫手一鍵搞定

【立即諮詢 | 查看有哪些合作醫師】​

牙醫小幫手官網

FB粉專IG

IMG_8313.JPG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