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8.JPG

這二年迷上公路車,平常沒騎車時

都還是會保持在公司健身房運動健身

現在別忘了也要居家運動運動

運動完,來一杯【LadyGōng本宮主】CD雙蛋白飲

針對女性需求 ,保養營養同時兼顧

IMG_0798.JPG

跟我一樣在飲用乳清蛋白的女生大大們

心裡應該都會覺得那設計真的超不女生

超大一罐的男子氣概.而且基本上就單一口味

即不方便不方便攜帶更不容易保存

【LadyGōng本宮主】CD雙蛋白飲

給公主們的機能飲品

針對女性需求做出符合台灣女生訴求的輕蛋白

IMG_0799.JPG

一份一包的獨立包裝

方便我們攜帶

可以放在包包中,外出運動也可以隨身攜帶

01.jpg

蘋雪兒 (蘋果玫瑰)

輕蛋白擁有兩種優質蛋白質的比例

每個風味添加獨特的保養配方

是公主們理想的養顏美容代餐首選

02.jpg

每一包有40克

沖泡建議是以300CC的溫冷水沖泡

攪拌均勻就可以飲用

IMG_0823.JPG

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調整水量

一打開就聞到淡雅的玫瑰香

用溫冷水沖泡攪拌時飄出淡淡蘋果香氣

交織著玫瑰迷人的芬芳

是我進入熟女年紀的老媽子最需要的

03.jpg

墨云(原味奶香) 經典原味*

則是我個人最愛的口味

也可以加入喜愛的飲品中

例如像是豆漿、牛乳或優酪乳中

我還會在騎車或高強度運動時

加入香蕉一起打

那味道一喝完全讓人愛上

04.jpg

入口的口感也更香醇滑順

即時補充運動後的營養

IMG_0838.JPG

紫羅拉 (薰衣草歐蕾)

05.jpg

薰衣草浪漫的淡紫色粉末

一打開的味道就讓人覺得舒壓

06.jpg

細綿的奶香伴隨著薰衣草絲絲的香甜

搭配睡前的舒緩拉伸運動

IMG_0868.JPG

金宇治(抹茶歐蕾)

07.jpg

這款則是我個人覺得

若是烘焙成麵包甜點也完全適合的一款

08.jpg

添加了藤黃果、兒茶素以及膳食纖維

抹茶氣息融入著日式美感

香醇的口感

可以直接取代我的一餐

IMG_0856.JPG

公主駕到,宅在家忘了也要居家運動運動

來一杯【LadyGōng本宮主】

CD雙蛋白飲-針對女性需求,保養營養同時兼顧

【LadyGōng本宮主】

官網FBIG

IMG_08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