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整理4/1~10大陸養肥行程的照片~~還真得狂吃狂照狂玩的增肥的行程

哈~~難得的清明四天連假~~老爺外派到大陸上班~~跟寶貝很早就想去看老爺

在那裡的生活好不好~~也順便帶寶貝去大陸跟香港走走玩玩~~


算是第一次從台中清泉岡機場坐國際線出國~~雖然機場小了些~~飛機也是小飛機

但但但time is money~~進出關檢驗護照的時間與行李拖運的時間~~也實在

太快了吧~~之前從桃園或高雄出國~住台中的我們總是要提前6~8小時就得出發

好理家在飛香港~台中有固定飛機在飛~~我算了一下~~我只要提前一個半小時從

家裡出發~~我就可以輕鬆去搭機了哩~~以後出國第一首選~一定想從台中飛

也希望大台中可以有國際級水準的機場哩~~大台中了哩~

很開心地準備去看爸爸了~寶貝特別開心哩~~也開心地會給我拍照~

台中機場真得小得口愛~~不到10分鐘就可以逛完~~哈~~好險候機室

有電腦可以上網~本來想留言~~但想想公共電腦~我還是不要登入免得蜜碼什麼

外漏哩~^^

準備上飛機囉~~小飛機~~所以沒空橋~自己走上去~寶貝也樂體驗一下哩~

我自己來不及拍我們坐的飛機~~我們這次坐得是華信航空~<<華航子公司>>

我想飛香港的餐應該很普普~老爺說他住國泰飛去香港~只給一個餐包~完全

不想吃~餓得要命~~所以我還去7-11買了御飯團~結果~~

出我意料地好吃哩~而且份量也是足夠哩~果真是台灣本土的航空公司

華航加油哩~^^哈~寶貝是兒童餐~她最愛的雞肉白醬義大利麵~~

我的則是麻油雞飯~~二個都不錯~~難得好吃的飛機餐哩~

很快~一下子就到香港~~到了香港~大家都開始緊張起來~~要出關了吧~

因為坐得是小飛機~所以要下了飛機~再轉車才能出關~~

香港關有夠多人~香港海關整個很小氣~~自己人刷一下就通關~~外國人遊客超多~

開得驗關口少~然後動作又很慢~~~這次整個很xxx香港~~哈~~再慢慢說給大家聽

反正就去了香港回來就超愛台灣啦~~

因為老爺是在廣東東莞那邊~~所以哩還要再趕趕趕地~去買車票再出香港關

入大陸關~~我被香港海關的驗關速度嚇到~~所以哩~

跟寶貝買了比較貴的7人座的小包車<<車票一個人不分大小孩~人民幣140>>~

可以直接在車上出香港關~~然後就可以直接再進大陸關就行了哩~~

終於離老爺越來越近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