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56.JPG

我們這一群閨蜜都特愛辣味..

固定聚會時閨蜜送來的 辣椒界愛馬仕

頂級手工生鮮辣椒醬

【灣沏辣ONE CHILLA】

料理必備香辣調味,辣味沾醬

怎麼搭都神對味!

IMG_1388.JPG

【好吃新鮮辣椒醬推薦】【灣沏辣ONE CHILLA】

顯品味高級紅酒感禮盒

生活美學偏執狂一定要有的辣椒界愛馬仕

設計的真的很有質感

IMG_1414.JPG

年節、平時送禮也超有面子

01.jpg

自用送禮兩相宜

02.jpg

✨食材天然新鮮,使用澳洲特級初榨橄欖油為基底油

在地食材產地直送,無防腐劑及人工調味

全程低溫配送

收到記得冷藏保存

IMG_1394.JPG

不止外盒設計有質感

瓶身更是有如愛馬仕精品般的高雅

03.jpg

使用澳洲進口頂級橄欖油(特級初榨橄欖油)

激發出香蒜.辣椒. 香菜的清香

IMG_1408.JPG

光聞就讓人吞口水

我個人偏愛辣

這個對我來說是有到中辣以上的程度喲

入口可以感受到濃烈醇厚的香蒜味

超中我的胃口

伴隨著風韻十足口感又溫潤的辣勁

多層次口感

超級讓人開胃

04.jpg

我愛辣椒,尤其是當被工作壓的煩悶時

這時候煮上一碗乾麵

先一匙【灣沏辣ONE CHILLA】

配上少些烏醋醬油香菜

與麵趁熱拌一起

05.jpg

最後再一匙辣的過癮

夠香夠辣,越辣我越喜歡

吃上一般,流點汗是我解壓的最好吃法

IMG_2194.JPG

濃郁的香味,除了蒜香味外

香菜提煉成另一種香味層次的堆疊

讓簡單拌麵變得辣度美味層次感十足

IMG_1645.JPG

搭配口味清爽、涼拌、海鮮類的食物可以增加食物鮮味

搭配較重口味則可以以平衡燒烤炸物中的油膩感

IMG_1646.JPG

百搭的辣椒醬,炒、拌、沾都可

餐餐都想有她陪拌

06.jpg

餐桌上的魔術師

春天時節正是桂竹筍的季節

鍋中下油,放入蒜末、爆香,下肉絲拌炒至變色

放入桂竹筍拌炒,倒入醬油、砂糖、【灣沏辣ONE CHILLA】

炒至入味,最後辣椒蔥段拌炒即完成囉

簡單幾匙變出多種吃法

輕鬆解決生活大小餐!

08.jpg

拌麵、拌飯、炒菜都超級對味.

開胃並增加食慾..飯前開胃..閒聊下酒小菜最佳佐料

 還能跟食材搭配烹調出各式佳餚..

冰箱中必囤的辣椒醬

IMG_2453.JPG

FB粉絲團:灣沏辣-最讓人迷戀的生鮮辣椒醬

官網:灣沏辣ONE CHILLA

Google商家:ONE CHILLA 灣沏辣-初心安有限公司

IG:onechilla_official

IMG_E1410.JPG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