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可思議吧~~電鍋可以做出海南雞飯哩~而以是我自己做的喲~~哈~~而且15分鐘就簡單完成

我又往更懶的一步的邁進了哩~

哈~~被發現了哩~~靠一瓶簡單的南洋美食達人的阿梅特製雞飯醬~就可以輕鬆完成

而且我家平常就二個人開伙~一杯米都要吃個二三天..我來教大家簡易版的

材料:半杯米..二隻捧捧小雞腿..南洋美食達人之阿梅海南雞飯醬一湯匙

.

小雞腿先川燙去血水備用

米洗好~照一般正常的1比1.2加水~後再加一大湯匙<<大同湯匙>>我是半杯米所以我加半湯匙

再多一點點~想吃味道重一點的哩~跟米攪拌一下

連小雞腿與飯下去電鍋<<電子鍋也可以>>煮~照一般正常煮飯程序即可~

 進電鍋囉~不到15分鐘~我的海南雞飯好哩~<<也是照一般電鍋煮飯~好了再悶一下>>

油亮油亮~真的是海南雞飯的香味哩~

配個幾樣小配菜~色菜味俱全~可以上桌囉~

我自己都好佩服自己哩~居然在家裡可以如此簡單做出來哩~哈~

雖然我用的小隻捧捧雞腿~但只有煮半杯米~雞油與南洋美食達人的阿梅海南雞飯醬煮在一起~

真得有餐庁級的水準哩~寶貝第一次吃到~整個覺得雞油香又說不出的好吃 ~我說這是去新馬

的招牌菜哩~海南雞飯哩~

每一粒米飯中充滿了濃郁鮮香的雞醬香~寶貝說我煮太少了~不用雞腿肉~

她也覺得很捧哩~吃得到薑味還有葱香~米飯越嚼越香~越吃越停不下來~

我則覺得比外面賣的好吃~外面的不是不夠油的味道就不夠~味道夠的就

太油~而且自己做~營養衛生看得見哩~

輕鬆在家就可以煮出海南雞飯~哈~~

在家也想吃海南雞飯嗎?~~趕快去看看醬料怎麼來訂購喲~

南洋美食在家簡單DIY-南洋美食達人醬料大集合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