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料理怎麼那麼吸引人~整個是欲擺不能的一直做哩~而且用

人家都調好的醬汁~哈~我煮得時間每道都不到15分鐘~那麼輕鬆簡單

當然在家裡好好享受的我的南洋風哩~

泰式酸辣湯...想到就流口水哩~沒想到也可簡單出好菜~

材料:南洋料理達人之田師傅東炎即煮醬料..辣椒一隻..紅蘿蔔.玉米荀.蘆筍.香菜.蕃苆.椰奶.蝦子..魷魚

        <<反正自己印象中的泰式酸辣湯配上家裡冰箱有的材料..愛放什麼就放什麼哩~>>

       

放入適量南洋美食達人之田師東炎即煮醬料

對適量水拌勻~加火煮滾..

我是先放辣椒與蕃苆去滾~再放海鮮料



最後放上自己想吃的蔬菜~再滾一下

起鍋放椰奶

我愛又辣又酸..所以我再加一點現擠的檸檬汁

又是不到15分就完成了哩~放上香菜~有泰式酸辣湯的fu吧~

南洋美食達人的田師傅東炎即食醬料做出來的泰式酸辣湯~單喝不僅夠辣~還夠酸~我再加上

自己備的料煮過後~味道變得更香濃酸辣~~寶貝一邊喝一邊喊辣~但又繼續喝~哈~~不錯不錯

這樣才跟愛吃辣的馬麻成伴哩~

這個酸辣味~真得越喝越開胃~~怎麼又餓起來了哩~

所以哩~我用剩下的湯汁去煮麵..就變成泰式酸辣湯麵~

麵條吸飽滿滿的泰式酸辣湯的湯汁~~每一口都讓人受不了的好吃哩~

以往我是不太可能在家裡自己煮泰式酸辣湯~因為要備很多泰式香料~

不好買也不知去哪買~有了美食南洋美食達人之田師傅東炎即煮醬料

每個人都可以變成泰式料理的高手喲~哈~

那裡可以買到這個簡易好吃的南洋醬料哩~請點

南洋美食在家簡單DIY-南洋美食達人醬料大集合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