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SU】好康益菌,擁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

現代人每天生活緊張忙碌,尤其前些年在國外高壓工作
加上大環境越來越不好,讓我這進熟女年紀一遇到壓力或季節改變時
除了不順之外, 一早就是包餛飩哈啾不斷
益生菌是我家必備輔助調整體質的食品之一
有在研究保健食品的媽咪都知道,國家小綠人標章是多難獲得的認證呀!
今天找到的【DR.HSU】好康益菌
擁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 國家健康雙認證
真是守護我跟寶貝換季不NG的好幫手
【DR.HSU】好康益菌,擁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
活菌專家【DR.HSU】由台灣益生菌之父、LP33發明人許庭源博士創立,現為高禾醫院院長
擁有多國專利技術,以ai智能晶片篩選功能性菌株
成功自健康國人發現最適合台灣人使用的益生菌,為消費者訂製最沒有負擔的保養身體方針
在運送的過程中也絕對不馬乎
全程冷藏宅配寄送,維持益生菌的最佳活性
【DR.HSU】好康益菌,擁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


好康益菌(30包/盒)新手入門款

盒四周貼心將品名.成份

營養標示.有效日期等等..產品資訊

 清楚標示上去

老話一句..食品只是平常輔助補充用的喲!

注意事項:

1.本產品含有大豆,甲殼類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2.請洽詢醫師或養師有關食用本產品之意見,均衡的飲食及適當的運動為健康之基礎

3.本產品非藥品,供保健用,罹病者仍需就醫

   請依建議攝取量食用,勿過量

4.有免疫相關疾病者,請講慎食用並諮詢醫師的意見

5.本產品含難消化性麥芽糊精,食用後可能產生排氣與脹氣現象

若有不適者,請立即停止食用

【DR.HSU】好康益菌,擁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

【最佳適用族群】
全家人適用

【DR.HSU】好康益菌,擁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

包裝很貼心,層層鋁袋包裝

能有效的隔離與空氣接觸

【DR.HSU】好康益菌,擁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

小條狀包裝
日常保養每日1包,​
季節變化或是需要加強保健時,我會視情況增加到每日2包
【DR.HSU】好康益菌,擁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
建議​最好是早上空腹或者是睡前吃
吸收力更好
【DR.HSU】好康益菌,擁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
味道很像乳酸多多那種酸酸甜甜
我都是早上起床直接空腹開冰箱拿一包倒嘴巴直接吃
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方式
【DR.HSU】好康益菌,擁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
當然你要加到飲料年奶或是配水也是可以的
請注意水溫勿過高即可 請注意水溫勿超過45度即可
粉質很細緻,不會卡喉嚨
直接放進口中會結團變成像軟糖一樣的口感
不用擔心粉末嗆到​
一點點微微甜味多多的口味吃起來也很討喜
LINE_ALBUM_3拍_230316_30.jpg

 

這陣子吃下來,我覺得最有感受的部分就是​

一早起床不再頻繁用衛生紙包水餃包餛飩​

而且不只是哈啾有感,我也有發現比較不卡卡囉!

選擇好的益生菌,不怕換季變天,若是出遊旅行也一直很順暢清爽

這樣的的舒適感,讓我更能保持愉快好心情跟著閨蜜到處走跳

【DR.HSU】好康益菌,擁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

【DR.HSU】好康益菌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