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4.JPG

我從小就是清朝中貴妃最愛的高額頭

而且老爸也一直說額頭就是露出來前途才光亮

只不過我額頭兩邊的頭髮很少,只有幼幼短短的小毛
拍照總是像光光像禿了一樣,所以拍照時或上班約會要見人時
都是用眉粉補或是用補頭皮專用的髮粉讓髮量看起來多一點
缺點是很花時間,還偶爾一個不小心流個汗沾到衣服臉上
在太平大嫂介紹【台中紋繡推薦】
【蘪鹿為了變美紋創美學】超自然質感毛囊感髮際線
讓我這個夏天更自信露出漂亮的額頭

IMG_7757.JPG

【台中紋繡推薦】
【蘪鹿為了變美紋創美學】超自然質感毛囊感髮際線
很適合髮量還ok,但想調整填補髮際線形狀的人喔!

IMG_5691.JPG

您看看是不是超自然幫我把原本看起來空洞的那塊補起來囉!

IMG_5603.JPG

【台中紋繡推薦】
【蘪鹿為了變美紋創美學】
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立智街69號(快速道路74號,下太原交流道後約3分鐘)

門口可以停汽車,對面路邊有摩托車停車格

店裡面的佈置有質感雅緻

05.jpg

有種很精緻小而美的個人工作室感覺

【蘪鹿為了變美紋創美學】

有霧眉、美瞳眼線、紋唇、毛囊感髮際線等服務項目,另有教學培訓課程喔

尤其在FB,IG上的作品非常讓我喜愛

在四月底還在台東參加活動時

就已經開始跟vicky老師開始溝通我想要的樣子

IMG_5697.JPG

採預約制
▪️預約請+官方LINE👉🏻 @965qrdka

IMG_E5631.JPG

雖然在line上已經vicky老師溝通的差不多了

到了【蘪鹿為了變美紋創美學】老師還是會再一次溫柔細心解說

紋繡施作前會先填寫一份顧客資料表

了解肌膚狀況與注意事項等等一一跟我再次確認一次

*孕婦/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嚴重蟹足腫/患有傳染病/精神神經系統病症/白血球過多/凝血機制不良者/紅斑性狼瘡/完美主義皆不適合

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的人,建議先向專業醫師做詢問

01.jpg

再來就是標畫出這次幫我施作的部位

敷上舒緩膏

02.jpg

針具是全新一人一套拋棄式的

正式進入紋繡操作囉

過程中老師會溫柔的詢問

有沒有不舒服的狀況或是痛感

老師的手法全程都很穩定

輕柔中帶著力道,我個人真的一點都沒有覺得痛

比霧眉還沒有感覺,配合老師有規律的施作,好幾次都差點睡著呢!
03.jpg
重點施作完後不用像霧眉完要敷生理食鹽水等結痂恢復期保養

【蘪鹿為了變美紋創美學】毛囊感髮際線,立即自然不用顧

只要記得當天不要洗頭

一週不要去泡溫泉桑拿,一個月後再染髮

二週後就可以過來補色

其它的就照日常生活不用管啦!

04.jpg

我要的髮際線的首重要點就是自然!

IMG_5611.JPG

【蘪鹿為了變美紋創美學】毛囊感髮際線 

老師細膩的下針讓每顆仿真毛囊跟我們原生髮自然融合在一起
做出好看不生硬的髮際線,完全達到我要的自然感,超滿意的啦!

IMG_5693.JPG

FB粉絲團:蘪鹿·為了變美紋創美學

IG:蘪鹿·台中霧眉·紋繡紋眉

Google商家:蘪鹿·為了變美紋創美學

電話:0938-338-730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立智街69號(快速道路74號,下太原交流道後約3分鐘)

預約請+官方LINE👉🏻 @965qrdka

IMG_5602.JPG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