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4.JPG

最近正值百花盛開的春季

各種我愛的運動也如火如荼展開

公路車運動更是緊身車褲不離身的一穿就一整天

我的日常私密保養新選擇

【老協珍】美顏飲 蔓越莓Plus, 創新膠原蛋白飲再升級!

開箱短片

IMG_8387.PNG

【老協珍】美顏飲 蔓越莓Plus, 創新膠原蛋白飲再升級

01.jpg

盒上則將食品成份.營養標示.

食用方法等等產品資訊

都清楚標示上去

老話一句,食品只是輔助補充用的喲!

 請依建議量食用

注意事項:

1.孕乳婦. 服用藥物或有其他疾病者,請先徵詢醫(藥)師意見再行食用

2.開封後為維持品新鮮度,請立即飲用完畢

3.本產品為殺菌軟袋包裝,若有破裂,滲漏或不正常膨脹等現象,請勿食用

4.本產品含魚類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5. 本產品使用天然蔬果為原料天然無添加,色澤如有些微變化為自然現象,敬請安心使用

IMG_6480.JPG

是一份一包的包裝方式

含有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OG

每天一包快速補充膠原蛋白

IMG_6730.JPG

很好攜帶,放入隨身包中

◎每日飲用一包,早晨餐後或睡前飲用,為最佳的時刻

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或是像我這熟女媽咪輕鬆保養

02.jpg

【老協珍】美顏飲 蔓越莓Plus

倒起來是很深紅較濃的莓果汁色澤

近聞可以聞到綜合莓果甜菜根然植物多酚香氣

03.jpg

  • 打開即飲,清爽莓果風味
  • 在舌下靜置約五秒那酸酸甜甜的莓果味

    再慢慢吞下

  • IMG_6496.JPG

    喝完口中還會有酸甜中帶回甘甜的口感

  • 天然蔓越莓 x 天然果寡糖,完美複方
  • 高濃度、分子小好吸收、無腥味

    相當補充新鮮蔓越莓44000毫克

    IMG_6491.JPG

    酸中帶甜的香氣很不錯

03.jpg

上班和我一樣需要久坐女生一定都知道

有時候太專注在工作,在辦公室裡一坐下去屁股就黏住

或是進行這二年我最愛的騎公路車運動

不管四季天氣時間允可就會跟著車友到處練車

一迷上騎起來都是好幾小時甚至一整天

這個時候私密保養就特別重要

IMG_6729.JPG

一撕就可以飲用,成分添加膠原蛋白

在私密保養同時,還幫我補充熟女最需的美麗

IMG_6728.JPG

網址: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