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70.JPG

對於麻辣真的有讓人三不五時就想念這一口

【橋釣我私廚 JDL Cuisine Lab】

誘麻誘辣

即食即拆的開胃小菜或小小氣炸的花椒香腸

最後來一盤花椒麵

美味聚椒,麻辣控不能錯過的美味

12.jpg

【橋釣我私廚 JDL Cuisine Lab】

目前有在家輕鬆撕開包裝就能吃到入味又唰嘴的即食小菜

與私廚醬料與美味花椒香腸可以選擇

01.jpg

【橋釣我花椒香腸】 

採用真空包裝讓我們更容易保存

不論是在家中宴客或是與三五好友小酌

都是家中餐桌上不可少的美味佳餚

02.jpg

用煎用烤或是氣炸都可以..

我會先全部拿去水煮

滾至表面呈白色

再來就分袋存放進冷凍

要吃時直接拿出來就可以料理

🔥🔥🔥源源不絕的肉汁 真的很炸🔥🔥🔥

03.jpg

使用大量【橋釣我花椒醬】將豬肉醃入味

特別適合愛吃辣的朋友

薄透的腸衣就能看到一點一點花椒

獨特風味的醬香,使香腸味道更加濃郁厚實

IMG_6956.JPG

可以看整塊整塊的肉塊..

肥瘦比例嘟嘟好...鹹香夠味

加入些許洋蔥丁
洋蔥的清爽與辛香,讓每一口麻辣更具層次

IMG_6967.JPG

還可以氣炸成【橋釣我花椒香腸】 葱油餅捲

將橋釣我花椒香腸切小片,葱油餅切條

將葱油餅與花椒香腸一同捲起,抹上蛋液

04.jpg

放起氣炸180C約10分鐘

即完成寶貝們的早餐點心

讓人一口接一口

當成下酒菜滋味也是一級捧

05.jpg

咀嚼在口中..鹹香帶辣的後勁..

IMG_6982.JPG

香氣繚繞於唇齒間

平常是下飯的良伴..更是送禮的新選擇

IMG_6981.JPG

【橋釣我】涼拌怪味花椒雞絲

06.jpg

最愛這種可以回家直接開袋

就可以上桌的小菜系列

IMG_6917.JPG

可以當開胃前菜、饞人夜宵

或讓人忍不住喝上兩口的下酒小菜

配飯拌麵也都適合

IMG_6921.JPG

是川菜的經典涼拌菜之一

融合了鹹、甜、麻、辣、酸、香跟鮮等七味,故得怪味之名

迷人鹹甜麻辣香

整體吃起來甘甜多汁的口感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在秋老虎的季節吃起來特別清爽開胃與提食慾呢

IMG_6918.JPG

橋釣我 香辣花椒豬耳朵

07.jpg

◆先醃,後滷,再拌
豐富香料醃製,細火慢滷入味

濃醇醬香,拌以招牌花椒醬

片片誘人,色澤肥美

IMG_6927.JPG

 夠味軟嫩超多汁..

筋同樣都魯的軟Q韌好咀嚼

不用擔心牙口不好咬不下去

咀嚼後帶出我最愛的辣香味

IMG_6930.JPG

 

09.jpg

橋釣我 港式花椒鳳爪

IMG_6936.JPG

乾淨去骨 保留最佳口感
完美形狀,輕鬆好吃不沾手

IMG_6939.JPG

入口清涼香Q 

豐腴膠質香味在嘴中四溢化為一股甜鹹交融

獨特的麻辣香氣,直接擄獲我愛辣老饕的心

10.jpg

橋釣我 花椒醬

打開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

光聞就讓人吞口水

菜餚麵食白飯料理增添一匙..美味加倍

11.jpg

簡單拌一拌,每一條麵條上都沾裹上醬汁

咬一口;入口細緻濃郁的花椒醬

獨特香麻的橋釣我 花椒醬

咀嚼後那川味花椒的麻味 哇!!正中我愛辣的胃口

辣度則是我這湖南愛辣的中辣程度

IMG_6954.JPG

【橋釣我私廚 JDL Cuisine Lab】

誘麻誘辣 美味聚椒

麻辣控不能錯過的美味

樂天市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jdlclab/?l-id=tw_product_sho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ude1aw

IG@judelaw453

IMG_6959.JPG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