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好多年前~公公還在大陸任職時~~去找公公一家玩時~一定帶我們去吃~~

奇妙帶著蒙古口味的鍋底~與完全沒羊味的小肥羊~每次都要去好幾次哩~

老爺也特別帶我們去重溫舊夢哩~

有二種湯底~~現在大陸也開始流行吃到飽的方式~~小肥羊也改了形式~~採吃到飽的方式

寶貝已經知道先來的茶是洗杯子用的~~正在洗杯子哩~

 

招待的小菜~青椒皮蛋~~皮蛋與青椒都不錯吃~但有點鹹哩~

蒜拌小黃瓜~~這道就OK~蒜味十足~

上菜囉~

到大陸玩~都是老爺伺候我們~~真是感恩老爺哩~

好了~可以開動囉~~

麻辣的那邊~有水準~果真很辣~哈~終於找到我想吃的辣度了哩~濃濃的蒙古味~又麻又辣~

這才叫麻辣鍋吧~~肉質也是一樣的水準~好吃不帶羊味~

只有一個小問題~~居然沒有冰涼的飲料~天哪!

老爺特別介紹大陸銷售量很好的一種陳醋飲料給我們喝<<天地壹號>>

很有間碟的感覺~~寶貝本來就愛醋~所以寶貝很愛

但我吃麻辣鍋~~這個一點都不涼~~而且沒有冰塊~

一個那麼大的餐庁~居然飲料都不冰~再點一個可樂還是不冰~~~

飲料是要另外收費的喲<<而且是市價的雙倍>>

我會昏倒~~我就跟老爺說~吃到飽的火鍋店~要趕客人和怕客人吃太多~

就是不給冰飲~~客人馬上就熱到走人哩~哈~所以這餐我有點吃得心情不美麗~

明明就很好吃的食材~還是台灣人聰明~我去過台中一家明星開的麻辣火鍋店~

一樣是吃到飽~同樣不給冰涼飲料~也沒冰塊~

但賣很貴與很冰的飲料~我們那餐吃的很SONG~飲料錢也付的很多

您看看~是不是~台灣商人比較聰明呀~我愛台灣啦~

還好還有一個很好吃的金銀小饅頭~~這個就超正~~稍微安慰我不美麗的心情~

老爺看到我心情不美麗~~草草吃完就馬上帶我去買好喝的芒果冰沙~還搞笑讓我馬上心情好起來哩

哈~芒果冰沙是真得二顆去打出來的~好好吃~但奇怪~我明明有拍~但找不到~哈~看看店家

上面的照片想像一下好了~~哈~而且我們又買了蒙古口味的孜然雞肉串~

超大串~~吃到好吃的東西~馬上忘了剛剛心情不美麗的情況~~哈~~繼續去增肥了喲~

所以大家若是有機會也去大陸吃小肥羊時~要先問餐庁~有沒有提供"很"冰涼飲 料~但要自己摸一下

不然就會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哩~也說不一定只有廣東這家才這樣~其它家並不會哩~不然其實湯頭

與肉質是真得好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