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意思是說我不能用電腦嗎~~從早上用完電腦~就開始中888.999

試吃文寫好了~居然down機~整個超想哭~~一篇貴婦級的麵包我寫了快10個小時~~唉

today is not my day~~算了~還是來介紹吃的~心情才會美麗~所以我就去大家坐坐~

回應慢點回了喲~好像越欠越多了哩~

到了大陸好幾天了~每天都吃餐庁~我已經完全投降~但老爺平常根本就公司宿舍加應酬而以

街都還是陪客人才知道有什麼商場哩~所以哩~老爺去問了飯店小姐~沒有沒夜市呀~

好理家在~厚街夠熱鬧~而且有中國人的地方~一定有夜市哩~

就來亂吃夜市吃到飽喲~

是像大鍋餅的樣子~有點是烙餅的感覺~~是炭火的喲~

超燙~看師父放餅進去的時候~手馬上出來泡冷水~真得辛苦錢哩~

整個夜市是昏暗的黃燈~很難照出本來的樣子~~哈~~

武松燒餅~我連吃了三天~我又一直喊成武漢燒餅~到第三天~老爺去買我買時~才跟我說

那裡來的武漢燒餅~切~我哪裡知道武松是賣燒餅的~他不是打老虎的嗎?~哈~


很好吃的口感~讓我連吃三天~現在還會想哩~~以為單單只有餅皮而以嗎~錯~

我明明也沒看到師父包料進去~但裡面就是有料~~有葱花..胡椒..還有一點點肉末..

.餅皮超好吃~薄有咬勁..餅皮本身沒味道~~但有麥香~~然後跟裡面的餡搭在一起~

好吃~不鹹

這是第一天寶貝跟老爺點的鐵板炒面~麵條不錯~但真得油又偏鹹~看得出來很油厚~

隔天吃的湖南涼麵~~我就是湖南人哩~所以沒去湖南也要來一份~寶貝說也要嚐嚐~

所以叫不辣的~結果~很好吃~哈~所以又叫另外一份辣的我吃~其實跟台灣有一種

是醬酒形的涼麵很像~不是麻醬的那種喲~不會鹹~整個就很怕鹹了哩~然後醋味很重

然後辣是吃得到整個辣椒片的~後辣十足~剛吃我想怎麼不辣~後面~辣喲~但真得

好合我的胃

大陸廣東很少路邊攤或夜市有炸的東西~都是烤肉.麻辣燙的那種比較多~

烤豆皮~以前老爺在大陸另一地方工作時~我的最愛的哩~台灣都沒有~烤整片豆皮~然

後裡面包滿滿的葱花與胡椒孜然粉~~香~若是叫辣的~~更是讚哩~

去的時候~天氣好涼~涼涼的四月天~去逛夜市最舒服了哩~


我們一下子就吃完了哩~還是夜市小吃吃得舒服哩~~我們全部吃完這些~

大概人民幣30元左右~~加了飲料跟一瓶啤酒~才45元人民幣~超便宜吧~

隔天我跟寶貝又來吃~吃更便宜~才不到20元~是因為老爺食慾不振哩~

想說老爺的肚子要養~怎麼可能不餓哩~後來才發現老爺想念台灣的鹽酥雞~

這裡也有哩~老爺就自己去吃~大家猜猜~台灣鹽酥雞多少人民幣呀

答案是~人民幣37元~而且是小份~哈~台灣商品在這裡是高級貨

哈哈~所以又回到一句話~台灣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