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四個兄弟姐妹從小物質也許沒法到很好~~但我家老爸老媽

每天都會送超豐盛又營養豐富的愛心便當來學校

四兄妹不曾吃過蒸的飯菜~~而且餐餐都有魚.肉.菜.+水果+養樂多一瓶

想到就覺得幸福哩~每每四兄妹聊到~就覺得那段日子真得好令人懷念哩~

寶貝從三年級開始就好希望能天天帶便當上課~我當然也希望能給寶貝有同樣快樂

回憶~^+^雖然我手藝沒我家老爸老媽好~但這種親子回憶~我很樂意完成的


上了高年級~就一天半天~剩下都是要天天送~^_^跟寶貝商量好~早上或前一天做好

上網敗了一個大家都說保溫超佳的象印保溫便當盒~讓寶貝同樣能帶愛心便當~

但媽媽我可以輕鬆一點哩~

我們試用過了喲~~日本進口的~果真~哈~早上煮好或熱好的飯菜到中午

果有8~9分熱度的新鮮度哩~真得好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