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年底~每個月都值得大大慶祝~尤其是今天12/1~

開電視可以看到很多人都會戴上紅絲帶~因為今天是國際愛滋日喲~

從學生時代只要有人問我生日幾號~我就說國際愛滋日那天就是了哩~

今年是我第二年在格上過生日~^^感謝半仙佑媽用心電感應就知我生日了哩~哈~

所以今年第一個祝我生日的頭香是半仙家庭--佑媽搶得~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讓老爺不在身邊的我也不感覺孤單哩~也謝謝佑媽送我的生日小杯杯~

拿來喝一杯~感覺真得超讚的哩~

~當然要好好安慰一下自己來年的辛勞哩~哈~

我大概要10年沒去敗SK2的產品~感謝老爺最好的同鞋大手筆送的禮物~

送 我一瓶~喚起我的記憶~~剩下是我自己去敗的~哈~

日本貴婦害我愛上歐舒丹與瑰柏翠的產品~

所以哩~趁著生日~找理由再補貨慰勞自己~但我可是有良心的~

乳液護手霜我跟寶貝共用~香皂可是要給老爺帶去大陸用的喲~

我生日關寶貝什麼事哩~買了二雙母女鞋~可愛吧~MOMO購物有送生日禮卷~

就又給自己好理由敗一下哩~nike側揹包則是讓寶貝也感受一下馬麻生日的喜悅~

真得太SONG了吧~曾寶貝~你生日一堆禮物慶祝~怎麼我生日~你也有禮物哩~

怎麼好像都是自己敗家哩~哈~生日哩~此時不敗~更待何時哩~

今年好像對自己太好了一點哩~哈~

祝射手座的格友跟我自己~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