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就在忙忙碌碌中過了~^^
回到家真得有給他累喲~

^^好理家在~我家現在冷凍庫裡~有馬麻的好幫手~

Farina 法利那義式醬料

我可以輕鬆地料理出我跟寶貝的晚餐哩~


今天來做奶油白醬鮮蝦義大利麵包^^

材料:Farina 法利那義式醬料奶油白醬二包~洋葱.大蒜.虱目魚丸切片..鮮蝦..空心菜梗


~少許油~先爆炒洋葱.大蒜

微炒鮮蝦與虱目魚丸

倒入Farina 法利那義式醬料奶油白醬~^^今天我跟寶貝都想吃白醬~就放入二包囉~

中小火微微煮一下

加入煮至七~八分熟的義大利麵條

一起拌炒~起鍋前放入黑胡椒粒增加香氣

吸飽奶油白醬的鮮蝦義大利麵簡單完成囉~

奶油白醬真得配什麼都好好吃~充滿滿滿奶油白醬的滑順口感~真得好吃不行哩~

香醇濃郁的奶油白醬~配搭上Q彈的義大利麵醬~^^天天吃都不膩哩~

味道適中~口感相當滑順~奶油濃郁卻不油膩~

感覺麵條都有吸附滿滿奶油白醬的醬汁~

即使今天我的配料就簡單的蝦子.丸子與空心菜梗而以~

也是一樣讓我跟寶貝超滿意哩~Farina 法利那義式醬料 的奶油白醬

下次我要多訂幾包~拿來煮玉米濃湯或做的焗烤的底醬~一定更是美味哩~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