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星期真得著實胖了不少哩~^^所以哩~

決定可以的話~晚餐要來輕食料理~不然一直橫向發展真得不太好哩~

所以來預備進我的輕食晚餐-什錦海鮮蒟蒻麵VS泰式海鮮蒟蒻麵

熱量居然都控制在100卡以下~

哈~但是一定要加配料的啦~什錦海鮮是我家愛的~青菜再加一顆蛋

營養滿滿~又充滿飽感~全部加起來的熱量也不高哩~

纖吃纖盈料理包-蒟蒻麵

先過熱水過一下蒟蒻麵備用

Q彈Q彈~又是我愛的那種哩~




再另外準備一小鍋煮蛋.鮮蝦與蛤仔.青菜~

再把料味包放進湯裡~就輕鬆完成了哩~

哈哈~^^很不錯的一餐吧~

蒟蒻麵體果真Q彈好吃哩~

加入海鮮蛤仔的鮮味~輕食也可以享食美味哩~

再次一個泰式海鮮蒟蒻麵

加入不同青菜~地瓜菜還有九層塔與檸檬~

果真就很泰式喲~

寶貝也想嚐嚐~所以我就不放辣椒了哩~

加入柠檬汁~真得泰味十足~而且寶貝可愛這樣的酸哩~^^



我家輕食又豐盛的晚餐-什錦海鮮蒟蒻麵VS泰式海鮮蒟蒻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