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猜應該會放到颱風假..小的時候都很天真的期待颱風假..

自己現在為人母了..就會祈禱風雨不要太大..保祐台灣一切都平安呢~

好險昨天初一拜拜..也去了cosco補充好糧食..

大風大雨地..就跟寶貝在家裡待一整天..

睡到中午才醒..熱了牛奶..壓了果汁..寶貝這幾天開始輕食料理計劃..但是一天中挑一餐

不然對寶貝原本的胃口會很難過的呢~

把穀片都分盒保存..小餓的時候當零食小小滿足一下~

這份是我的~~穀片可不是一次一盒喲..一次一小把就很夠吃了呢~

寶貝則是這一份..後來太好吃..我也分了幾捲~哈~

通通捲進海苔片裡~~輕食還是要顧美味的口感呢~

雞肉也用水煮就好..


本來寶貝以為加進穀片會不好吃 ~~

沒想到..口感層次更是好吃呢~

說等七寶來過暑假時..她跟胖胖寶就這樣當游泳後的點心~


又輕食..又有飽足感..這樣的手捲簡單又方便呢~


再來準備一盤是我的晚餐..多了雞胸肉與乾烤魚...晚餐叫我不吃或吃太清淡

宵夜我就會受不了的偷吃~~


所以還是要吃..少量輕食..加上運動~


多的那幾公斤很快就會不見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