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了哩~希望不要帶來太大的風雨~~大家一切都要特別注意小心喲~

今天8/28才是我們張寶二寶貝恩恩的生日~又加上小妹帶表弟的兒子來玩~

也是今天生日~

那就來去吃牛排慶祝一下吧~

在台中東興路上路的成大平價牛排~跟寶貝經過很多次~

但沒來過~今天小孩多~就來試試吧~

牛排館的燈光很紅~照起來每個人都紅光滿面哩~哈~

我家的小朋友真得很多厚~~在寶貝旁邊是我表弟的兒子~大家都說跟我家老爺

長得很像哩~哈~~我也覺得真得跟我家寶貝與老爺很像~哈~


現在要找到平價牛排不簡單哩~~豬排+飲料<<紅茶..冬瓜茶>>+麵包+沙拉起跳138~~

牛排以上就是158到248~~

沙朗牛排...168~份量十足~小妹稍微愛吃份量要多的人~都覺得夠喲~

小朋友都點骰子牛排~~都切好了~~所以完全不用大人操心麻煩了哩~

還有生菜沙拉吃到飽~雖然種類不多~但真得很平價~也不會因為平價

就不好吃~還蠻不錯的


野菇玉米濃場跟飲料~~比起夜市牛排~哈~

這個真得很平價哩~又有冷氣說~還有小小沙拉吧~我們很滿足了哩~

只要大家說像我家的小孩~這位少爺就會板起臉來~哈~~

因為老爺太胖了~他不想被說成胖子~哈~

哈哈~就真得很像兄妹哩~

另外一位小壽星~安安~跟張家大寶是最好的同學喲~今天表現很好~

很乖地全部自己吃完~

才花一仟初就搞定大小想吃牛排的胃~^+^想吃經濟好吃平價牛排~是很好的選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