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送六寶貝回各自父母的懷抱~~^^整個下午好像解脫般的狂睡~

哈~~睡起來也懶得煮了~~就跟寶貝走路去吃好久沒吃的大埔鐵板燒

以往我都覺得太鹹~~有次老爺跟我們一起吃~跟店員說不要炒那麼鹹~~

居然那個店員到現在都記得~~所以我又重回這家大埔的懷抱

而且還記得我的辣椒要另外炒~~^^哈~我好久沒去吃了哩~~

難怪這家大埔鐵板燒~到吃飯時間就會排隊哩~~^^一家店會不會生意好

真得跟服務有很大的關係哩~

有紅茶與每天不一樣的湯自由取用

今天很LUCK地的是~哈~~

我們的青菜都吃完~肉還沒上~~這時候師傅才想起來~~我們的肉他漏炒了~


結果哩~~又補一份青菜~~而且比前面的更大份~~我可一句話都沒要求喲~~

這樣的店家~~哈~~真得會成功哩~

^^最近青菜小小貴~就去吃鐵板燒的炒青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