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體驗心得】【PowerHero勁漢英雄】強健豐盈養髮液

【PowerHero勁漢英雄】家的瑪卡,我家老哥一試成主顧

今年生日禮物直接就跟我點名要【PowerHero勁漢英雄】相關產品

【PowerHero勁漢英雄】強健豐盈養髮液 則是老哥用過後

連我這老妹也跟風的好產品

男女都可以用,美麗帥氣不分男女從頭開始

【實測體驗心得】【PowerHero勁漢英雄】強健豐盈養髮液開箱短片【實測體驗心得】【PowerHero勁漢英雄】強健豐盈養髮液

【實測體驗心得】【PowerHero勁漢英雄】強健豐盈養髮液

【PowerHero勁漢英雄】強健豐盈養髮液

按壓噴灑出口設計,還設計一個防壓蓋

旅遊外出公差也能輕鬆收納放於隨身行李中

【實測體驗心得】【PowerHero勁漢英雄】強健豐盈養髮液

噴灑式清爽不黏膩高滲透的質地

連平常懶惰的老哥也能輕鬆使用

滿足我家熟男熟女的養髮習慣

【實測體驗心得】【PowerHero勁漢英雄】強健豐盈養髮液

今年的夏天真的熱,隨著氣溫的上升和出汗增多

我這熟女也面臨著更多的困擾,尤其愛運動的我

夏日曬後的頭髮乾燥、毛躁,加上汗水和油脂

容易造成頭皮問題和油膩感,讓頭髮看起來扁塌沒精神

【實測體驗心得】【PowerHero勁漢英雄】強健豐盈養髮液

使用方法:

洗頭後吹至半乾 -> 

壓2~3下直接噴灑均勻於頭皮的部位

【實測體驗心得】【PowerHero勁漢英雄】強健豐盈養髮液

噴頭設計好拿捏用量

使用起來輕鬆不費力

-> 這時再用指腹加強按摩約1分鐘

溫和不刺激,感受到頭皮的舒緩放鬆

【實測體驗心得】【PowerHero勁漢英雄】強健豐盈養髮液

使用後免沖洗的特性

讓我跟老哥都超愛

【實測體驗心得】【PowerHero勁漢英雄】強健豐盈養髮液

有著SVB Vital7 益生菌維生素B群與精選天然草本精華
陪我一起修護強韌頭髮
頭髮呈現蓬鬆豐盈感自然找回滿滿自信
【實測體驗心得】【PowerHero勁漢英雄】強健豐盈養髮液
專利活性Procapil與法國水解秘魯瑪卡
賦活淨化,幫我打造更新最理想的完美狀態
美麗帥氣從頭開始

【實測體驗心得】【PowerHero勁漢英雄】強健豐盈養髮液

官網現有2入組數好入手好分享

https://reurl.cc/dmzLyy【實測體驗心得】【PowerHero勁漢英雄】強健豐盈養髮液

官網:PowerHero勁漢英雄

FB粉絲專頁:PowerHero勁漢英雄

Google商家:PowerHero勁漢英雄

IG:powerhero.tw

【實測體驗心得】【PowerHero勁漢英雄】強健豐盈養髮液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