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1.JPG

歡樂生日月連著聖誕新年到下個月的農歷新年

不管是在外聚餐或是家裡團圓

幾乎都是大魚大肉又少纖維

我不時都會有進廁所蹲半天,上不出來

日常順暢首選【益燃凍】

每包不到9大卡的好吃益燃凍果凍

每天一包讓我順暢有酵,生活不卡卡

 

IMG_0990.JPG

全盒封膜

確保送到我們手上是全新品

 

IMG_0998.JPG

盒四周將食品品名.成份

營養標示.有效日期等等..產品資訊

 清楚標示上去

 

IMG_0999.JPG

老話一句,食品只是平常輔助用的喲!

 請依建議量食用..

注意事項:

12歲以下孩童,孕婦,哺乳期或有特殊體質

或目前正接受藥物治療者

及患有重大疾病需控制飲食的病人 

不宜食用

 

IMG_1004.JPG

 包裝很貼心.. 一盒裡面有10包.

IMG_1006.JPG

立單一包裝可確保新鮮度

建議用法:每日1包(需加強者可2包)

開封請立即食用完畢

 

02.jpg

以一次一小份量的小小包裝

方便我們隨身攜帶..輕巧不佔空間

分別存放在辦公室家裡都很方便

旅遊多天整盒放進行李箱

輕旅行分小包放進行李箱或隨身包包也方便

IMG_1032.JPG

 

一開即食,好吃不沾手,輕鬆享用

一包熱量不到9大卡..

低熱量絕對是我這熟女第一要求

04.jpg

吃起來就像吃水果口味的果凍條

還多了QQ甜甜口感

讓口中有滿足感,越咬越過癮

01.jpg

台灣美食怎麼吃都好吃,怎麼吃都吃不膩

這時蔬果膳食纖維的攝取真的會略顯不夠

若是有跟酒友車友球友

聊天聊通宵

我就會再加強一包

IMG_1028.JPG

當成搭配飲品的零食, 可以增添飽足感..

 聊天配話, 吃巧也吃飽

 吃完喝上約500cc以上的開水.

順便提醒自己一天喝的水要足夠

益生菌可以幫助我自然咕嚕順暢

每一次搭配

都提醒自己要多喝水與補充一下水果青菜

再加上固定每週進行我最愛的騎車

打球跑步運動一下

期許大家也養成運動習慣

每天都要健健康康的喲

IMG_2498.jpg

 

【益燃凍】

IMG_1004.JPG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