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都是白天熱到盡量不出門不想動也吃不下

但一到晚上總算涼一點冷氣一開那無法控制的饞意

晚餐宵夜不小心大魚大肉好罪惡?

超熱銷的【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推出強力升級EX版了!!

☉贅沢宵夜大餐 負擔不過夜

01.jpg

夜食酵素的強化升級配方!

「夜食酵素EX」

全盒封膜

確保送到我們手上是全新品

盒週與內包裝

貼心將食品品名.成份

.營養標示.有效日期等等..產品資訊

清楚標示上去

老話一句,食品只是平常輔助用的喲!

請依建議量食用

有特殊體質或患有重大疾病需控制飲食的病人

絕對先經由醫生指示食用

IMG_7777.JPG

 

比前一代夜食酵素,升級版

夜食酵素EX酵素增量為200%,促進代謝功力更強大

還添加梅精 更有助排便順暢,也讓口感更好


小小一包,大大滿足我們的期待
不管是飲食管理中

希望排便順暢或是吃了大餐的罪惡感救贖

夜食酵素EX都是你更有力的靠山

IMG_7779.JPG

 

並以一次一小份量的獨立包裝

02.jpg

 

每一小包裝上都打印上有效日期

與食用注意事項與建議用量

晚上外出應酬聚餐

食用都方便放進隨身包包裡 ☉飲食管理

IMG_7908.JPG

留下小缺口

直接撕開就可以食用

IMG_8232.JPG

 

​​倒出來的【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為極細小淺咖啡色粉末

帶點梅子的香甜味,極好入口

完全沒有讓人會害怕的怪味

 

IMG_7784.JPG

建議用量: 每日1次,1次1包

建議晚餐或宵夜後搭配開水食用

(請勿以45度C以上的熱開水沖泡,並依照建議用量食用

多食無益。)

 

IMG_7905.JPG

 

也可以像我直接吃晚餐或宵夜大餐後一包

搭配開水分次入口

單吃配水喝在嘴中很快就能化開

帶點梅子味吃起來很順口很好吃

IMG_7907.JPG

 

美食大餐後記得先來個一包

搭配開水一起食用

順便提醒自己一天喝的水要足夠

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

幫我自然咕嚕排便順暢

IMG_E7963.JPG

 

天天順暢好方便

繼續在台灣享受美食,快樂吃貨行程

IMG_7904.JPG

 

 

夜食酵素EX 網站 http://www.my-healthdiary.com/nightdietEX/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銷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等各大網路賣場

IMG_7784.JPG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添加量比較對象為【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本文為受統一藥品邀約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y 的頭像
    jy

    寶貝長大記&自己的隨意心情記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