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41.JPG

這二年我的最愛運動就是公路車

回台定居,當然要找伴一起運動

總算讓我家大哥也迷上了公路車這項運動

老哥之前爬樓梯 搬貨、提重物

總是會一直跟大嫂喊緊繃卡卡硬梆梆

跟著我運動後再加上大嫂準備的正常愛心三餐

現在還發現了一個好物

瑞士原裝進口「PERNATON 百通關凝膠」

是以外用塗抹的方式

讓老哥跟著我一同樂活騎車健康運動

IMG_2769.JPG

「PERNATON 百通關凝膠」

涼爽夏日藍設計包裝

IMG_2760.JPG

還附上一個提袋

當老哥順利跟我騎車

環南投日月潭的解鎖禮物

01.jpg

盒背品名.成份.

盒背品名.成份.用途等等....產品資訊標示上

02.jpg

軟管式包裝..

外出運動旅遊也好攜帶使用

03.jpg

用法:√ 基礎保養:每天早晚各一次。
√ 積極保養:感到卡卡不適、樓梯上上下下時擦

涼感型(含薄荷精油)

聞起來清清涼涼..很醒腦的清涼味道

04.jpg

按壓出來是偏水白色液狀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

並可搭配畫圓按摩幫助吸收

清清涼涼的舒適感

味道很合我跟大哥愛的清涼味..

以外用塗抹的方式,局部補充葡萄糖胺

06.jpg

尤其大哥剛學騎車

大小放進車袋岡剛好

05.jpg

 延展性超好..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擦完似薄菏涼涼的觸感感覺很舒適

舒緩大哥與我運動完的疲累感

PERNATON 百通關凝膠(涼感型)

退休生活趴趴走-騎車樂活

https://www.myswiss.life/pages/pernaton-faq

IMG_2761.JPG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