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GreySa格蕾莎是抬腿枕的創始者,已超過10年歷史

之前還在台灣住時,

跟公司老闆娘就是GreySa格蕾莎抬腿枕的忠實愛用者

現在回台定居,也買了新家準備整修好好安定下來

GreySa格蕾莎【居家三角助翻枕】

一枕多用,讓我在家宅得好舒適

IMG_1072.JPG

這幾年人都在國外工作,

唯一有回來台常住的時間居然是前二年過年開刀住院

在家臥床休息了二個月

那二個月真的辛苦寶貝女兒了

一直細心的照顧我

也虧了寶貝辛苦照顧

我比一般人都來得快恢復

IMG_1074.JPG

 

IMG_1076.JPG

一看到GreySa格蕾莎居然出了這款

【居家三角助翻枕】

就是當初寶貝跟我在我住院與回家休養

最想要的助翻枕

IMG_1080.JPG

上面印GreySa LOGO緹花布

設計的雅緻典雅

IMG_1078.JPG

摸起來觸感細緻舒服

兩側附有提把方便移動、提取

淨重:630g (正負20g)

這樣的尺寸重量

若是又要再次搬家到國外都好攜帶

IMG_1085.JPG

5cm記憶綿 — 柔軟緩衝層
 高密度泡綿  強力支撐層

鳥眼防水內裡
背面貼有『防水膜』
萬一弄濕也不怕

IMG_1084.JPG

 

IMG_1087.JPG

表布套可拆洗.邊線縫份都做工細緻..

維持GreySa格蕾莎一項讓人信賴的好品質

01.jpg

 

04.jpg

GreySa格蕾莎居家三角助翻枕 

使用步驟簡單
1.先將膝蓋上抬    2.將臥床者的手移到腹部   

05.jpg

 3.順著角度翻身    

4.將GreySa格蕾莎居家三角助翻枕置於背、腰、臀之間   

06.jpg

5.調整最舒適的斜躺角度

寶貝一個人輕鬆就可以幫忙老媽子翻身換姿勢

IMG_1996.JPG

GreySa格蕾莎居家三角助翻枕符合人體工學
密服貼 幫助我們分散身體背部重量
特殊蜂巢空間結構記憶綿枕芯
柔軟緩衝層5cm記憶綿,軟硬適中 穩定舒壓 
強力支撐層 高密度泡綿 不會塌陷
剛剛好溫柔支撐住我的身體

IMG_2008.JPG

GreySa格蕾莎居家三角助翻枕除了可以當
臥床者翻身輔助外

還可以當沙發背靠

床角縫隙填補

一枕多用,可當床頭、沙發靠墊

輕鬆填滿腰部空隙

亦可當做背靠(靠背)枕墊

什麼樣方式舒服..就怎麼樣來使用 

02.jpg

像寶貝在小琉球的出租房是一床一和室桌

每次打個電腦作業,都會喊腰酸背疫

因為腰與床中間都是空空

IMG_1581.JPG

將GreySa格蕾莎居家三角助翻枕

往這縫隙剛剛好填補上去

寶貝打電腦時腰可以支撐著

幫助腰部服貼及放鬆肌肉

果真舒適百分百

IMG_1588.JPG

床角縫隙填補

三角造型最好靠

IMG_1590.JPG

造型兼具美型與實用性

超高密度舒適兼具支撐

明明就是我要使用的..

寶貝現在晚上都直接拿來當抱枕使用

..果真是用過的人都覺得舒服

GreySa格蕾莎【居家三角助翻枕】

FB粉絲頁

一枕多用,讓我在家宅得好舒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y 的頭像
    jy

    寶貝長大記&自己的隨意心情記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