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02_640x300

【Hami Pass精選APP】 2015/ 09/07~10/31

下載Hami Pass精選APP

7-11霜淇淋3重送..讓你冰涼消暑好暢快

banner_04_1080x1920

適用對象:Hami Pass申租客戶

此活動每個Hami Pass用戶最多兌換三組贈品序號

本活動之霜淇淋使用7-11現金券35元兌換,於活動期間內兌換完成後不再補發。

7-11現金券由ibon機台→好康/紅利→好康活

動→Ticket Xpress即享券→35元商品抵用券→輸入序號→列印兌換券並持券至櫃台結帳

。本活動贈獎獎品不得要求轉換其他贈品或折換現金。

本活動相關兌換序號及兌換券有效期限至2015/12/31,逾期未使用視為自動放棄兌換資格,不另行通知或補發。

7-11現金券之兌換方式與使用期限,依商品資訊頁說明為準,如有其他限制則各別公告認定。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無法領取,

中華電信恕不負擔相關責任。中華電信保留活動/贈品內容與兌換條件之審核、修正、解釋、暫停、終止活動的權利,

參加兌換者視同同意上述各項說明,如有未盡事宜,以本活動網站公告為主,不另行通知。

banner_11_500x500

Hami Pass「下」回饋..下載任一Hami Pass精選app即可獲得7-11霜淇淋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