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過年家家戶戶都要準備豐盛年菜..

但年一過完..整個冰箱都被剩菜堆滿滿

廣紘美食進口商

【deSIAM暹羅泰式咖哩膏】

讓年菜變身成泰式咖哩美味上桌

IMG_8160.JPG

過年圍爐火鍋剩下的配料..

拜拜剩下來的雞肉..雞胗..還有買多的各式蔬菜..

整理一下..又是滿桌..

快讓  廣紘  美食進口商【deSIAM暹羅泰式咖哩膏】

讓吃膩年菜剩菜換成新風味....

  IMG_8163

先來個嗜泰式辣的我最愛【deSIAM暹羅泰式綠咖哩膏】

做出來的泰式咖哩雞胸肉

材料:

雞胸肉 500克  切丁

紅蘿蔔  一條切丁

馬鈴薯 二顆切丁

調味料:

【deSIAM暹羅泰式綠咖哩膏】一包(70g)

水 500cc..起士片二片..一匙糖..油一匙

02.jpg

 作法:在鍋中放入一匙油將上述備料先炒香..

【deSIAM暹羅泰式綠咖哩膏】一包(70g)也跟料一起炒香..

在炒【deSIAM暹羅泰式綠咖哩膏】就能聞到重重泰式咖哩辣度飄出..

這時轉小火..加入椰奶 400cc與水 100cc..因為老爺不愛椰奶

所以我以起士片二片代替椰奶..那奶香味..也不輸椰奶喲!!

03.jpg

燉煮至入味後再一匙糖調個辣度..

您看看..在泰式餐廳才會出現的綠咖啡..

我居然很輕鬆就能模仿出來了喲!!

IMG_8183.JPG

  獨特風味的綠咖哩..濃厚的南洋風情

04.jpg

泰式料理店才能享用到的綠咖哩..

【deSIAM暹羅泰式綠咖哩膏】

將咖哩結合多樣香料..讓咖哩呈現自然的淡綠色

嚐來更是香辣帶勁..這個是我們公認最辣的一款..

所以後來整盤只有我敢吃....超對我愛泰式辣的胃口

我可是醬汁一點都沒浪費..拌飯沾吐司都超開胃的

IMG_8182.JPG

滿足了我..再來當然要來道不吃辣老爺能吃的

【deSIAM暹羅泰式瑪斯曼咖哩膏】

做出帶點微微甜的泰式咖哩雞

IMG_8181.JPG

材料:

半隻雞  600克  切小塊

紅蘿蔔  二條切丁

馬鈴薯 三顆切丁

調味料:

【deSIAM暹羅泰式瑪斯曼咖哩膏】一包(70g)

水 500cc..起士片二片..一匙糖..油一匙

05.jpg

 作法:在鍋中放入一匙油將上述備料先炒香..

【deSIAM暹羅泰式瑪斯曼咖哩膏】一包(70g)也跟料一起炒香..

轉小火..加入水500cc..以起士片二片代替椰奶..

燉煮至入味後就完成全家老小都愛的泰式咖哩雞

06.jpg

泰式香料與濃郁咖理香氣..讓人吃起來總是特別開胃..

寶貝跟我都覺得不辣..還帶點甜味..

老爺不吃辣..所以覺得有點微辣..但口味很好..

很開胃..會讓人多添幾碗飯

IMG_8218.JPG

【deSIAM暹羅泰式紅咖哩膏】

別看到紅紅的就以為粉辣喲 !!

再來二款..是老爺跟寶貝們都能接受的微辣口味

07.jpg

這道雞胗泰式咖哩..是最早被我家秒殺的一道..

老爺小姐都覺得雞內臟跟【deSIAM暹羅泰式紅咖哩膏】特別搭

 材料:雞胗  400克  切小丁

 紅蘿蔔  一 條切丁 

馬鈴薯 二顆切丁

 調味料:

 【deSIAM暹羅泰式紅咖哩膏】一包(70g)

 水 500cc..起士片三片..二匙糖..油一匙

  作法:在鍋中放入一匙油將上述備料先炒香..

 【deSIAM暹羅泰式紅咖哩膏】一包(70g)也跟料一起炒香..

 轉小火..加入水500cc..以起士片二片代替椰奶..

燉煮時我先試了一下味道..我個人是覺得不辣..反而覺得是鹹味比較重..

所以起士與糖我都再加了份量..

08.jpg

起士奶香..【deSIAM暹羅泰式紅咖哩膏】

多層次口感在唇齒間餘韻繚繞

老爺最愛這道..所以當然是最愛被我們吃光的一盤

09.jpg

去吃印度咖哩時..就吃過好吃蔬菜咖哩..

這次當然要來試試創意泰式蔬菜咖哩

【deSIAM暹羅泰式黃咖哩膏】

 材料: 

紅蘿蔔..馬鈴薯..四季豆..高麗菜..杏鮑菇..甜玉米..適量切丁

 調味料: 

 【deSIAM暹羅泰式黃咖哩膏】一包(70g)

  水 500cc..起士片三片..油一匙 

  作法:在鍋中放入一匙油將上述備料先炒香..

  【deSIAM暹羅泰式黃咖哩膏】一包(70g)也跟料一起炒香..

  轉小火..加入水500cc..以起士片三片代替椰奶..

蔬菜本身都帶點甜味了..所以這道就不放糖了..

10.jpg

對於煮咖哩時的蔬菜..老爺通常只吃馬鈴薯那樣而以..

以【deSIAM暹羅泰式黃咖哩膏】燉煮出來的蔬菜咖哩..

可讓挑蔬菜的老爺胃口大開..而且覺得也是小小微辣..

11.jpg

蔬菜的甜味都跑進與泰式咖哩醬汁裡面..

用剛蒸好的小饅頭沾醬汁大口咬下..

南洋風情在舌尖味蕾散出.

 IMG_8257.JPG  

<<< deSIAM哪裡購買>>>

新光三越超市、Sogo超市、微風超市、Hola超市、Jasons超市、City Super超市、
高雄大立百貨、松青超市、頂好超市、樂菲超市

IMG_8161.JPG

 

美食進口商廣紘國際

www.foody.com.tw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