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ving電動機車 減碳愛台灣的好撇步

中華e-moving電動二輪車造型看起來真的就跟一般機車沒兩樣,線條也很俐落,很多線條流線設計感,不說還真難想像是綠能環保取向的電動機車。重點是充電成本不到汽油機車的十分之一,企業用戶因為騎比較遠平均一年電費才大約一千五到兩千(一般用戶正常騎一年大約才360到600元)。
e-moving起步不用擔心會像一般機車會發生爆衝的情形;缺點的話,因為吃電的一下子無法速度催很快,不過起步還滿平穩的,但是催到五十公里左右沒有問題。雖然市區裡面車很多也不能騎太快拉,且電動機車主打就是平時去巷口還是市區活動用,你要騎乘長途距離的話,比如台南騎高雄這種 ,也可以請店家幫你多加一顆電池,就不用擔心續航問題。
<海豚男的塗鴉本>
詳全文:http://thebz2.pixnet.net/blog/post/4067458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icyjy jy 新聞貼貼樂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