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SHAKEY'S義式料理店..又是好多格友推薦的平價餐庁

S3的沙灘路上..看板很大..很好找得到

Shakey's在菲律賓是連鎖店方式

(Shaley's
樓上也有一家平價Palassa按摩

我們本來第一天要來按..居然客滿..但因為客滿

讓我們找到我們的私房菲式按摩)

Shakey's賣比薩、炸雞、千層麵..想得到的義式速食

還有甜膩膩的冰淇淋甜點..這裡都有喲!



超合我家寶貝胃口

說比台灣的速食店好吃

我個人超愛這種大大大份量的分享餐

多一點好同鞋好油朋才能享受這種團圓熱鬧的氣氛哩

炸物大拚盤..麵皮不會很厚..吃下去還會噴汁..好吃

義大利肉醬麵..我們覺得很夠味..也是好吃..

 

 每天經過幾乎都是高朋滿座..

我們今天還有團員過生日..

菲式服務員的熱情就在這個全部展現出來~

寶貝跟我都很希望有機會能在這邊過生日喲!

披薩餅皮是薄脆的那種...各式口味都有

可惜..哈哈~我個人覺得過鹽哩~

目前在長灘島吃到的餐覺得最鹽的餐..

但我家寶貝居然覺得不會哩..小姐真的太鹹了..

但其它的還不錯..還是可以試試的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