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老二女兒本來就是以超級會拖跟鬼靈精怪出名,話說有天

大家相約要去玩,叫小朋友自己趕緊準備自己用的物品,就開始叫老二快點,

媽媽:{{吳小趴,請你動作快點~要出門了,功課衣服快整理好????}}}}

小趴回:{{{我在整理東西,很快}}}

~~~過了十分鐘 ~~~~

媽媽:{{{吳小趴,你好了沒,大家都在等你}}}}

小趴回"{{{我東西整理好了~~我再看一下功課}}}

~~~過了十分鐘 ~~~~

媽媽:{{{{你好了沒有}}}}

小趴回"{{{{我準備一下我要帶的玩具}}}

媽媽開始有火氣地問:{{{{吳小叭,快一點~我要生氣了,你的理由真的很多很長哩}}}

~~~~又過了十分鐘

媽媽拉長的聲音跟音量{{{{{吳~~~~~小~~~~叭}}}}}}}

小趴又在房間回{{{我在找東西}}}}}

媽媽更火地加強語氣~~~~{{{你又在找~~~什麼~~~}}}

~~~~~

小叭回::::

{{{{{{我在找理由哩~~~親愛的媽咪}}}}}}}

..........................

 

ps::最近會重新開始寫部落格的最大原因,也是吳小趴自己開了一個部落格,po給大家來笑一下吧

但亂寫還寫得真不錯哩~吳小趴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pPpVvPeTHhDsX9zI.bQzs8zwyG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