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我家寶貝的新髮型~~短短的學生頭哩~

我家寶貝留了十年的長頭髮~~我家寶貝從小就是長頭髮的造型~~

只有快到腰時~修一下而以哩~

年底時~有天我跟寶貝看到一個介紹癌症病童接受化療的心路歷程~~

覺得自己很幸運身體都好健康~~也很平安地的過生活 ~~節目最後還介紹有一個病童

很幸運地的好了後~轉而做醫院志工並將自己的新留的長髮捐給病童做假髮~

就問了寶貝~會願意捐頭髮嗎?~~寶貝想都沒想就答應了哩~

從那時候開始就跟寶貝約好~要更寶貝寶貝的長髮~~而且寶貝的長髮沒燙染過~是最健康

最適合做成假髮哩~過完年就自己挑個好日子~~馬麻我自己動手剪~~

希望我們一點點小小的心意~而且讓正在接受苦痛的小朋友~能一樣有漂亮的秀髮

讓他們能開心一點去面對未來的日子~~加油喲~

我家姐妹的女兒們幾乎都是長髮及腰~~知道寶貝的善舉~~七寶中留長頭髮的三寶

目前有二寶都捐出長頭髮~~大寶姐姐也繼續要把她的長頭髮留齊留長~

雖然七寶年紀小~~但都超有善心的~~真的很捧哩~

寶貝剪起短髮更口愛俏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