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低油的沙拉醬做好~~~就可以準備我的綜合沙拉~~假日去了一趟嘉義~~在回程的路上

跟寶貝買了7-11的薯泥沙拉~雖然好吃~但一點都沒有吃巧的fu~~所以才給我自製沙拉的靈感哩

趁著在打沙拉醬時~~就來煮我的超豐富的沙拉配料哩~~

只有蛋是去買的~~紅蘿蔔..地瓜..馬鈴薯都是二妹家種的~~完全沒有農藥哩~

大火滾個五分鐘 就可以關火~~讓他自己悶熟~~很省吧~


用筷子插紅蘿蔔~有透就可以全部拿出來~~因為紅蘿蔔熟最慢~~紅蘿蔔可以插過~就表示其它也

都好了喲~~趁熱可以壓成泥~~因為寶貝不愛地瓜~~我壓成地瓜泥~~跟馬鈴薯混在一起~

完全就沒有感覺喲~~<<又來偷渡這招哩~>>

放一些黑白胡椒提味 ~我不會再放鹽~~我喜歡這種薯泥沙拉的原味哩~

蛋也切小粒~~準備跟沙拉醬合體囉~~

拌得過程~有夠香~~寶貝試吃了一口味 ~~又是一個愛~~

我還切了一些芹菜末下去~~時間又搞一個太晚~~~趕快送進放冰箱冷藏過夜會更好吃喲~

今天老爺的好同學要來台中玩~~她家少爺愛火腿~~我又特別加進火腿~~口感又更豐富了哩~~

綜合薯泥沙拉上桌囉~~單吃或夾土司都超讚哩~~



再來要忙帳~~又要準備去台東跟出國的事~~所以最近回應會比較慢~~

但一定會去各位家回訪的~~~晚安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