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這次旅程最後一天在大陸的日子~老爺一直覺得沒帶我去吃到道地的辣~很對不起我

所以特別帶我來川菜館吃辣~~結果看菜單時~一直問人家有沒有不辣的~~到底~~我想那個服務

員一定覺得碰到澳客~來四川菜館不吃辣~哈~

看我們家的寶貝整個圓起來了哩~

我好想吃的水煮魚~~~

吃起來一定很SONG哩~

哈~~前二張是菜單上的~~因為老爺小姐那可能吃呀~所以還是叫不辣的魚~

忘了是什麼魚~~清蒸的~很好吃~

下面這道才是我點的~哈~裡面最小辣~~但也辣喲~哈~老爺又完全不行~但寶貝還不錯

幫我吃了一些~又麻又辣~~香呀~


炸糍粑~有點像炸年糕~多了糯米粒的口感~

這家餐庁很大~有中國風~而且還有很特別的倒茶服務員~


拿一個超長管的茶壺幫客人沏茶~~管身應該很細小~~因為一小杯~沖好久哩~

 

難得跟老爺的合照哩~

下次要叫會吃辣的跟我一起啦~~到川菜館不吃辣~唉~可惜了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