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苑茶餐庁~~離如心酒店很近~~前一天我跟寶貝去吃午餐經過~看到有賣波蘿油麵包

1個才2.5港幣~蛋塔一個3元港幣~覺得好吃又便宜~仔細一看是家茶餐庁~就想隔天早餐

就來這家好了~

早上check out好了~就直接過來~~生意還起來還不錯~但服務人員完全不理人~

而且可能看出來我們是觀光客了~請她解釋一下菜單~完全就說看牆壁~我要看得懂~

還需要問他嗎~貴婦就說她前一天去香港的餐庁也是這樣哩~

本來是想走了~但昨天的麵包就還不錯吃~生意又不錯~好吧~

上菜了~又整個昏倒~貴婦點的魚丸公仔麵~港幣22元~泡麵+上面幾個魚板~再加一根青菜

想吐血~

寶貝叉燒飯~明明菜單說臘味飯是22元~買單變成28元~因為今天是假日~切~

叫我們看壁上~上面又沒寫~假日要變貴 

燒鵝飯~菜單說22元~買單變32元~~哇哩咧~

最扯的事~~我想說昨天的蛋塔很好吃~今天想外帶回台灣~外帶6個給50港幣~老板居然

找我20元而以~我就問了~不是3元一個嗎?我昨天買過了哩~老板馬上說那你昨天是晚上

要關店前買的~看我的臉很臭了~才又去找錢給我~~哇~~整個就把我們當觀光客來騙哩~

怎麼現在還會這樣呀~都自己說馬上改價格哩~所以菜單壁上的價格還是先問一下比較好~

不然身上錢不夠就不好看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