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朋友玩了電子遊樂設施~~又再次到11F去看魔術表演~昨天晚上的太精采~

反而就覺得今天早上的還好了哩~因為是靜態的魔術表演~然後在11F坐著~風浪又開始

大到~大家有點醉的FU又出現了哩~

今天中午就來麗星遊輪的王朝餐庁用午餐~~是中餐~而且會以人數來配菜量~

大家的基本菜色都一樣~我因為有點暈了~幾乎沒吃什麼~只喝了熱湯~其它的吃不下~

而且中式的~所以有現泡的熱茶可以喝~而且是桌邊服務~我倒是覺得很不錯的服務~

我家寶貝可吃得超開心~而且王朝餐庁還有自助小沙拉吧~蛋糕點心湯品都有~也有小菜~

大家覺得還不錯哩~

重點是~大胃王的人真得會吃得很過癮~吃完都可以再請餐庁上菜~而且下次上的菜色

有可能會不一樣喲~

大家看圖叫菜名~我喝了雞爪玉米湯~其它的就拍拍照而以 ~~

有格友問我搭麗星遊輪要多少CO CO~我們是有識途老馬早在去年就報給我們知 ~

每年10月底11月初麗星遊輪都會開賣隔年的房~所以哩~我們是去年11月就訂好位子了喲

以照樓層價格會有所不一樣~我們有訂4F與5F的面海房~那時是買一送一~

所以在4F的費用<<7260+260+800>>一個人~最便宜的是8320~若是再加我們在船上

自費的開銷.遊覽車~這次一個人差不多花1萬初左右而以~很便宜吧~

但有個小缺點~就是要先把日期訂下來~時間是完全不能更改的喲~除非麗星遊輪通知不開或延期

不然你看~我們遇到大颱風 ~一樣要上來搖哩~哈~但基本上是不錯玩的哩~



再麻煩大家記得幫我按推推喲~~^+^感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