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介紹我們第二天的晚餐哩~~睡午覺完後喝了點小酒~~晚餐時間到~我們就先去9F

航海家餐庁用晚餐~

菜色還算豐盛~熱食大約10樣~而且中間會有師父隨時補菜~

沙拉冷盤也快10樣吧~

我自己吃什麼忘了拍~這是老板娘的兒子用的~男生果真得吃得很合

甜點也有3~4種~



我只吃上面的草莓~我覺得我吃甜點的嘴巴真得變挑了~覺得都很普普~水果就真得很好吃~

我上麗星遊輪吃最多就是水果哩~哈密瓜超甜的哩~

而且我們就一餐一間餐庁~除了燒烤餐庁因颱風關閉沒吃到外~免費的餐庁都吃過了哩~


再麻煩大家幫我推推喲~感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