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給它太開心了哩~~又能吃到豆豆熊的東西哩~~真是要超感恩小熊哩~

因為上次訂不到桑椹奶酪~小熊一直放在心裡~一有機會做到~小熊就快

遞她的愛心過來台中了哩~~而且還有一個培根南瓜蛋奶捲~哇~

小熊家的蛋奶醬超好用~單單烤著真得很奢侈又浪費哩~哈~因為一次會全部吃完

所以哩~來做豆豆熊家培根南瓜義大利麵~

我把培根切小片~南瓜蛋香夾餡拿出來做白醬喲~哈~

先煎培根

不用放油~培根自己會出油

加進南瓜蛋奶醬~我上次買的蛋奶醬剩最後一塊~一起下去吧~

炒香洋葱與配菜


又是一個香哩~

放進已煮八分熟的麵條~一起拌炒



完成囉~

哈~奶味十足~~而且南瓜蛋香醬~完全又是一個讓人受不了的好味道哩~

因為老爺剛好打電話~等我去拍哩~醬汁被吸到少了一點~但寶貝一樣愛到不行哩~因為麵條

吸更飽醬汁了哩~~說明天要再吃~哈~好理家在我拿來炒麵~不然豆豆熊的培根南瓜捲完全

又馬上被吃光光哩~明天用什麼來煮呀~豆豆熊賣什麼~~~點這裡要買要問小熊有沒有做喲

可遇不可求哩~~


再麻煩大家點進

大力寫手綜合推推區

幫我按推喲~~阿里阿豆~~tks~

arrow
arrow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