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麻煩大家幫我每日一推推喲~~愛你們哩~

 

 

 

 

  

 

 

再麻煩大家每日一推推~~tks~~感恩哩~

我家寶貝又來上菜囉~~~哈~每次在格上看到格友做的料理

剛好家裡有的菜就會馬上來學一下哩~

佑媽最近迷焗烤~也做了一道焗烤杏鮑菇~^+^那就讓寶貝也來動作手吧~

我家的焗烤基底醬是用康寶濃湯粉做的喲~算是偷懶小撇步喲~哈~

把濃湯粉一包對四杯水~與飯與杏鮑菇一同熬煮~

就成了杏鮑菇燉飯~而且味道超好~~不用調味~只要放胡椒粉多了香氣就行了哩~

寶貝又再加杏鮑菇排好~

舖上滿滿的起士絲~~

入烤箱或微波一下就OK囉~~



寶貝吃焗烤~我則吃燉飯~^+^菇菇簡易料理又上桌囉~



再麻煩大家幫我每日一推推喲~~愛你們哩~

 

 

 

 

  

 

 

再麻煩大家每日一推推~~tks~~感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