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麻煩大家幫我每日一推推喲~~愛你們哩~

   

   
 

  再麻煩大家每日一推推~~tks~~感恩哩~

這家店~每次去拜訪老爺的好同鞋加哥哥時都會經過~

老爺都記得他載我來吃過~~~哈~~但真得沒有 ~老爺記錯了喲?


圓仔冰~~讓人很好奇的味道哩~

因為我真的是第一次吃~而且也吃的超飽~就先一碗綜合圓仔冰來試試


料超多的哩~^^

好吃好吃 ~真類似湯圓~但是是做成的冰的圓仔~超得我的胃口~

吃起來像圓仔又有點年糕的口感~而且不會因為冰就硬硬的~軟綿好吃

我不愛的大豆紅豆~但這三十年老店的圓仔冰~每樣豆類都處理超綿超好吃~

不會太甜~各自的口感都保留著~好吃哩~


明年的夏天~我又多了一家吃冰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