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跟著寶貝去了老爺好同鞋我的好麻吉家住了一天~看到人家為了家中寶貝

每個月都燉湯喝補氣茶在顧家裡人的身體~哈~又讓我覺得汗顏哩~

我也來個簡易版懶人四物雞湯~小小鍋~我跟寶貝一二天就喝完~

材料:小雞湯二隻..本草家四物精華三瓶...五瓶空瓶自來高湯

雞腿先燙過..加入桂圓四物精華與自來高湯

放進電鍋~寶貝寫完功課就可以喝一下懶人作法的四物雞湯囉~

煮過之後~四物的中藥香更顯出來囉~

喝一口~手腳都暖囉

味道濃淡剛剛好~口感豐富且柔順~溫而不膩~

我覺得沒加鹽就好喝~寶貝則小小加一點

懶人版四物雞湯~寶貝超愛~我也輕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