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讓我10幾年不見的高中同學又在fb在相逢~

部落格則讓我也是10幾年不見的網友找到了我~真得是讓我開心不已

時間真得過的好快~怎麼可以說10幾年說失聯就失聯哩~這些超沒良心的朋友們

哈哈~但能再次重聚~真得很開心

這次大家可別說不見就不見蛋了哩~^^必竟~有緣才能在茫茫人海中相見相識~^^

一定要好好珍惜著得來不易的相識緣份~

開心歸開心~愛心便當可是不能少的喲~~^^雞腿愛心便當也是我小時候最常收到的愛心便當

加一顆起士蛋~雖然最近又爆發禽流感~但是發生在蛋雞身上~蛋雞是不會拿來吃~而且只要蛋殼

清洗乾淨~蛋煎全熟~大家還是可以安心食用的~

炒青菜一大盤~^^

草莓進入盛產期~我們公司團購了10大盒~真得好好吃哩~^^寶貝可是吃得超開心~

祝大家天天都開心用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