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從小就愛沙灘..又愛水..

能一次又能玩到水跟沙..感覺寶貝的笑容又回到小時候

超可愛的小寶貝了哩~

陽光..沙灘.. 

墾丁沙質柔軟潔淨,海水碧藍,

完全就有國外渡假的fu呢!

三個寶貝一直希望能馬上玩到全身都濕答答

尤其是我家的寶貝..完全就不管我說等一下

就可以讓她們玩一個過癮

通通都等著大浪來時的快樂感覺

不到一下子就快要全濕了喲


 忍耐一下吧!再來就隨便她們玩一個開心

南灣一年四季皆宜,適合衝浪、游泳、揚帆等水上活動

而且果真有很多辣妹出現在這裡喲!

我們家就三個了哩..

一直在等浪來的小姐姐

前一次玩得很瘋的墾丁海邊行..又是二專畢業的時候了呢!

 現在叫我再把全身抹在沙躺在浪裡給浪衝

真得留給小朋友去玩吧!

 我還是優雅一點在岸上美美地晒一下太陽就好..

YA~這個禮拜終於過完了...

我們在墾丁天空藍..大家也抽空來玩玩吧!

祝大家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