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節倍思親...^^這個星期每天都想念著我家可愛的老母...

若是這個可愛的外婆還在..八寶貝鐵定讓她每天都很忙碌開心呢!

哈!祝天下的母親..天天都開心快樂喲!


我目前都沒遇到一個手藝比我家馬麻好的母親..從來都沒聽過我媽媽問我們

你們想吃什麼菜而煩惱..天天我家的菜色都是不同變化的~真是讓人望塵莫及

我都要看菜單..再去菜市場看一下菜色..買了好像都重覆的比較多~哈~還是要努力學做老母的角色

今日菜色:嫩煎豬排..烤鮭魚..煎菜脯蛋

青菜也是不能少的..清炒高麗菜..嫩荀..與豆芽菜..

飯後水果:富士蘋果半顆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生了寶貝才更有感觸~

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家中的老小寶貝喲~^^祝大家天天都開心

做母親的佳節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