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歡樂過完母親節~~我們一向健康地小妹~居然急性盲腸性開刀住院

所以哩~張家三寶就寄我這個大阿宜好幾天..

好險是當天發現當天就開刀~所以恢復地很快~星期六就如願能出院~

四寶就樂得假日帶著一起去游泳~

讓小妹再好好休息一下

張家三寶~平常是出名的調皮~這次大概知道馬麻真的很不舒服~

在我家這幾天~很乖地不給我添任何麻煩跟生氣呢~

也算是給他們獎勵一下~

尤其是小星星~跟著我去公司~安靜地不說我帶了個小孩~

壓根沒人發現有個小姐坐在我旁邊哩~

姐姐更是乖~家裡的家事都十足做得比寶貝用心跟標準~

反而覺得三寶這次來我家~幫我把家裡都整理地超乾淨~


完全不想拍照的寶貝小姐~哈~就是要偷拍哩~

游泳完~當然要好好再獎勵一下飢餓的肚皮囉~

人家哥哥這次為了要暑假能再來游泳~可是天天都很聽話~沒有跟姐姐妹妹吵架打架喲~

我跟寶貝最近新發現~平價又好吃的牛排館

 下次再好好介紹這家店~^^

一大份..二大塊的豬排~猜猜多少coco呀~

居然才120元喲~

還有餐前麵包..紅茶麥茶咖啡與玉米濃湯無限暢飲

連挑食的小星星都自己可以吃掉半份左右~真的是平價又好吃呢~

~下次沒下雨再去好好光顧拍照介紹給大家知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