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賺到一天颱風假..

當然要來享受平常日才有的優惠下午茶

這邊的餐庁就比美食街合我的胃口

看完電影再來喝個下午茶

真的超享受的午後時光

難得有氣質的下午茶..

感覺很像台北貴帶我們去那家很貴的貴婦餐庁

 

裝潢是我喜歡純白古典風

 

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英式鹹派..超好吃..

吃外食多..能吃到生菜..我都會挑生菜來點


這份是寶貝的~~

 

點心精緻可愛...而且很可口喲~

 

二道點心+一杯飲料才168~平常日才能享有的優惠~

 

 

我選的茶飲..

百果花茶...同樣很合我的胃


下次有機會再帶姐妹們一起來享受這個悠閒下午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