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小歐妹對著她家的小肉鬆猛拍照~哈~

我現在看到我家的八寶粥同樣也是相同的心情哩~


沒法度~我們是有相同興趣的姑姑哩~


原本在睡午覺的八寶~可能知道晚點姑姑又要帶去吃好料~

都沒有起床氣喲~哈~

我家寶貝小時候玩的積木字母火車~

買超多~這一整組居然是新的~哈~

姑姑再繼續整理一下小小baby的玩具呀~

看著寶貝姐姐要吃糖囉~露出迷屎人的笑容

但是大姑姑說要說吃飯後才能吃糖

我要做個聽話的乖寶寶~

馬麻快點給我吃飯飯~八寶粥巴豆夭了喲~

先來一口好好吃的壽司~

再來一口吧~


換來一口嫩口腐~嗯~ 


姐姐也餵一口

馬麻跟姐姐都餵~吃那邊好哩~

我好好想一想喲~

好難決定喲~

二邊都吃~~我是小小大胃王~

 



嘻~聰明吧~

不要太迷我喲!

吃飽了~喝點水消化一下~

嗯~有加了活菌的水~特別好喝有味道~

姐姐怎麼搶去喝了啦~

厚.......很過份了哩~還來~~我要生氣了喲~

快一點~~這個不是水~少騙我了~

我要哭了喲~這次要有眼淚的~大家才會相信

姑姑~馬麻~~菱菱姐姐七五我~

姑姑你看我的眼淚出現了

我不是要嘴嘴啦~

臭菱姐~又再次成功哄騙八寶粥~還露出奸炸的笑容

搞笑姐姐換戴弟弟的帽子~

還是八寶粥適合啦~


謝謝大家的賞圖~^^下次再見~

bye bye...have a ni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